淘宝上易迅数码商城1号店靠谱吗?尼康单反相机比市场价便宜50%多,说是全新国行的。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5-07-22
展开全部
一般不要购买,建议可以到京东上去看看,因京东审核程序 比较严格,保证 正品,感谢采纳!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苗奇奇奇奇奇
2019-01-11
小苗奇奇奇奇奇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在淘宝易迅数码配件买到价高质低的产品,商家无良,平台管不了,所以最好别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