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VIPABC的收费是按什么来收的,你们知道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day忘不掉的痛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推荐于2018-12-04
day忘不掉的痛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采纳数:62992 获赞数:154782
本人担任公司网络部总经理多年,有充足的网络经验、互联网相关知识和资讯。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VIPABC的收费分2种,一种是课时卡,是按照订制了多少课程来算价钱的。
然后另外一种是年卡或者有的时候暑期会有暑期包月卡这种,可以在一个规定时间段内无限上课的。
真的想去VIPABC体验的话可以登录官网去咨询,或者可以拨打电话查询。
匿名用户
2014-11-20
展开全部
知道,我在这里学习的英语,他们收费是按节收费的,而且你还要看你报的哪个项目,所以具体收费多少的话,只能找客服才能咨询到的,不过我觉得费用不重要,因为他们很专业,真的能让咱们学习到知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11-20
展开全部
他们的英语教学基础确实不错,能保障学习到知识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11-20
展开全部
不要看费用了,还是看他们的专业程度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