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上像《动漫周刊》《漫友》这样类似的动漫杂志都有什么

现在市场上像《动漫周刊》《漫友》这样类似的动漫杂志都有什么
发布于2007-02-02 18:18 最佳答案
10
新干线:comic新视点:有各种动画的介绍.定价:14:也是动漫咨讯类不过个人很不喜欢.是漫友类的杂志:16
推荐:介绍各种漫画的最新连载.定价:6:动漫贩:有动漫咨讯.8
东西动漫社.8
推荐,每期有送一张音乐碟,是送三张光碟的杂志.定价,蛮格算的~定价:挺不错的,每期的赠品都很不错推荐,有不少最新动漫消系:动漫前线:有不少漫画连载在上面:10
comic station,不推荐买.定价.定价

QHST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ic 新视点》
dongdong8412 | 发布于2007-01-19 12:37
评论
COMIC新视点
卡通先锋
动感新势力
动漫贩
新干线
动画基地
bibibibabo | 发布于2007-01-19 12:42
评论
COMIC新视点
卡通先锋
动感新势力
动漫贩
新干线
动画基地
动漫前线
主流(主要是新番连载)
动漫迷城
手冢瀚煜 | 发布于2007-01-19 13:57
评论
COMIC新视点
卡通先锋
动感新势力
动漫贩
新干线
翅膀还能飞 | 发布于2007-01-19 14:01
评论
动漫周刊
少年JUMP
少年SUNDAY
后两本应该只有在动漫周边店才有卖的吧...前几天看见了
暗夜里的祭司 | 发布于2007-01-19 14:2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