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mp格式转换问题

想转换为正常点的格式,在百度里看了下,都推荐用格式工厂,但是添加文件时根本找不到这种格式的东西,是否格式工厂不支持?该怎么转换wlmp格式的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44:07 最佳答案
tmp文件,记得不要删除它,等待格式转换好了之后就可以用其他的播放器播放了windows live影音制作出来的格式是wlmp格式————你可以在影音制作选项栏里选择保存电影,同时会产生一个,然后选择保存类型(如1080p),之后windows live会转化格式保存(貌似默认的是WMV格式)

星星点点凝露

采纳率:23% 擅长: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你可以试一下 暴风转码 这是一个很好用的工具 如果不行你再试一下 快乐影音转换器 第一不错 希望采纳
452419158 | 发布于2010-09-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