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微信上保存的图片在图库中找不到呢?怎么才可以把照片存在图库里?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新华电脑教育用心为户提供专业 2018-06-28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新华电脑教育用心为户提供专业的电脑相关专业疑问解答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你确定你保存图片时候保存位置选的是图库?保存类型选的是图片格式?
青龙大实在
2017-12-03
青龙大实在
采纳数:21 获赞数:33 LV5
擅长: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开图片,点右上角三个小点的图标,会有保存到手机的按钮。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更新一下, 会保存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周靖翔韶华
2017-11-26
周靖翔韶华
采纳数:450 获赞数:361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刚遇到一样的问题,之前的图片没办法了,从文件管理进入tencent/MicroMsg文件夹,在此文件夹下自己新建一个名为“WeiXin”的文件夹,以后保存的图片在相册就能找的到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东立智研
推荐于2017-11-29
东立智研
采纳数:296 获赞数:455 LV8
擅长:保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开图片,点右上角三个小点的图标,会有保存到手机的按钮。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更新一下, 会保存的。
您好:
如果保存的图片在相册中还找不到,
1.重启手机,打开相册查看。
2.退出相册,重新进入查看。
3.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相册--清除默认值。
4.若相册照片存储在内存卡里,换其他内存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977658850nini
推荐于2018-04-22
1977658850nini
采纳数:8 获赞数:3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在图库~在你的文件管理里面,有个tencent,打开有个weixin,在这个里面!
追问
恩,我看看昂,谢谢
怎么把它弄到图库里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