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摩托车起动要加油门才能发动

 我来答
一脚澳门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30
一脚澳门
采纳数:11425 获赞数:42960 LV1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健康生活新手1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跨骑式摩托车,起动时最好先拉风门,然后直接按下起动按钮,等发动机着火后再略给一点油门,只要能维持怠速运转就行,不要加太大油门,就这样预热直到怠速平稳并逐渐关闭风门后再正常上路行驶。至于起动时要不要给点油门和先给油门还是后给油门,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不是每个车都一样,只要有利于起动,给不给油门及何时给油门要靠自己掌握,只要给的油门不大就不会造成淹缸。不给油门不易起动一般可能是怠速偏低,跨骑式摩托车的怠速螺丝一般在化油器的右面,有一个螺丝上面套着弹簧的就是。顺时针拧紧是提高怠速,反之是降低。怠速应在热车时调整并以热车时为标准,冷车时会自然降低,热车后恢复正常。跨骑车的怠速应达到热车时1500转/分左右,上下可浮动100转,新车的怠速不宜过低。否则不但运转不平稳,还不利于磨合。
不服来pk我
2015-11-04
不服来pk我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怠速过低启动时你必须加油才行,本田要调到一千五,调高后就不用加油门启动启步时和停车中也不会熄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8-08
展开全部
因为摩托车本身有很大的重量加上人体的重量就会很沉,摩托车处于静止状态时也有惯性而惯性只于物体的质量有关,质量越大惯性越大因此刚起步时要加大油门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8-08
展开全部
怠速调整过低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