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业英文翻译 这是一道财务管理的题 50

Cheryl colby,the CFO of charming florist Ltd,has created the form’s pro forma balance sheet for the next fiscal year.Sales are projected to grow at 10 persent to the level of $330 million.current assets.fixed assets,short-term debt,and lon... 展开
如若翻译完能用英文解答此题,追加分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4 最佳答案

a?
b.以10%的幅度增长至33000万美元.流动资产.charming florist支出了40%的净收入.普通股的总价值稳定在5000万美元.销售的毛利率是12%,固定资产,短期债务和长期债务将会分别占到总销售额的25%,150%,40%和45%.基于Colby女士的预计,charming florist还需到多少外部的资金Cheryl colby作为charming florist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管,已经建立了明年形式上平衡的财务单子。预计销售将会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2009714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迷人的花店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创造了形式的备考资产负债表下一财year.Colby的预测,发现确实有多少迷人的外部花店需要什么.Sales预计将增长到10 persent 330元million.current assets.fixed资产,短期债务水平,和长期债务的百分之二十五,百分之一百五十,40percent,45销售总额百分之respectively.charming花店支付了40普通股的净价值的百分之income.The是恒定在50美元的销售利润率million.The是12persent。
答:基于Ms?
湾目前重建资产负债表上theprojectd的数字。
角奠定了公司的下一财年的备考资产负债表与Cheryl科尔比
田洋洋1009 | 发布于2010-09-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