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盒子游戏所赌博的形式吗?在游戏里面能赚钱吗?高人指��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jinshanlbc
2014-09-14
jinshanlbc
采纳数:40 获赞数:354 LV5
擅长:网络游戏 数学 文学 器乐/声乐 英雄联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是游戏直播竞猜活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情深深的萌妹纸
2014-09-14
情深深的萌妹纸
采纳数:7 获赞数: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是游戏直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QR465462082
2014-09-14
WQR465462082
采纳数:3 获赞数:20 LV3
擅长:英雄联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能 啊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9-14
展开全部
不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