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币挖矿是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好多财富
推荐于2016-01-17
好多财富
采纳数:14 获赞数:122 LV3
擅长: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莱特币是一种基于ptp技术的网络虚拟货币,是仅次于比特币在全球流通市值第二的虚拟货币。在技术上具有比特币相同的实现原理,受比特币的启发,莱特币的创造和转让基于一种开源的加密协议,不受到任何中央机构的管理。
每一个Litecoin被分成100,000,000个更小的单位,通过八位小数来界定。莱特币是需要通过“矿工挖矿“产生的,挖矿是通过计算机显卡进行哈希运算,如果计算到”爆矿“的值,则系统会一次性奖励50个莱特币。目前莱特币的算力增长很快,矿工通过几台电脑已无法挖到矿,因此需要加入矿池,矿池集合了大家所有算力,挖到矿的概率更大。
因比特币、莱特币的火爆,不少单位机构或个人模仿其原理生产的货币层出不穷,为规范如莱特币之类数字货币的运营,国家有关部门特授权并支持数字资产与商业增值积分系列培训课程的开展,让学员从客观角度分析,理性投资。
yizhiyiwu
推荐于2017-11-26
yizhiyiwu
采纳数:10183 获赞数:60862 LV17
擅长: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itecoin(中文译名:莱特币)是一种基于“点对点”(peer-to-peer)技术的网络货币,它可以帮助用户即时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莱特币目前是仅次于比特币 全球流通市值第二的虚拟货币。圈内流行比特金、莱特银、无限铜、便士铝(外网)的传说。
2013年流行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莱特币、泽塔币、便士币(外网)、隐形金条、红币、极点币、烧烤币、质数币。目前全世界发行有上百种数字货币。
Litecoin受到了比特币(BTC)的启发,并且在技术上具有相同的实现原理,Litecoin的创造和转让基于一种开源的加密协议,不受到任何中央机构的管理。Litecoin旨在改进比特币,与其相比,Litecoin具有三种显著差异。第一,Litecoin网络每2.5分钟(而不是10分钟)就可以处理一个块,因此可以提供更快的交易确认。第二,Litecoin网络预期产出8400万个Litecoin,是比特币网络发行货币量的四倍之多。第三,Litecoin在其工作量证明算法中使用了由Colin Percival首次提出的scrypt加密算法,这使得相比于比特币,在普通计算机上进行Litecoin挖掘更为容易。每一个Litecoin被分成100,000,000个更小的单位,通过八位小数来界定。
莱特币是需要通过“矿工挖矿“产生的,挖矿是通过计算机显卡进行哈希运算,如果计算到”爆矿“的值,则系统会一次性奖励50个莱特币,目前莱特币的算力增长很快,矿工通过几台电脑已无法挖到矿,因此需要加入矿池,矿池集合了大家所有算力,估计计算到”爆矿“值的概率更大。
目前国外比较出名的矿池包括:WeMineLTC、Coinotron等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控卫Rose9j956d
2018-09-26
控卫Rose9j956d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美食/烹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如说数学老师要全班的同学计算一个函数,最先算出来的人能得到一朵小红花。这个就是莱特币挖矿,全班的同学就相当于矿机,小红花就相当于挖出来的莱特币。更好用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币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nan640925
2015-10-06
anan640925
采纳数:1522 获赞数:3601 LV13
擅长:VB 汇编语言 JAVA相关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种币,来源就是计算得来,这个过程谓之挖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