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摄像头启动不了是什么原因呢?它说检查设备连接是否正确或者别的用户正在占用,求高手指导,加高分 15

发布于2010-09-23 20:13 最佳答案
么型号?
是最近才这样的吗?驱动装好了吗?改过什么东西

其他回答

应该是摄像头的驱动没有正常工作,下个驱动精灵安装后让精灵检查下驱动吧
fanfan6211 | 发布于2010-09-23 20:18
评论
去设备管理器上看下有没有它的硬件显示。有的话就去装个驱动。没有的话先扫描看看,扫不出来的话可能是硬件问题,最好送修…
lc80263292 | 发布于2010-09-23 20:21
评论
你的驱动装了没?建议你看下你的硬件设备里的视频前有没黄色问号,如果有的话说明你的驱动没有安装!
oppohp | 发布于2010-09-23 20: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