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腿部肌肉能提高跑步速度吗? 3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23 最佳答案
爆发力训练白肌增多,红肌在肌肉中占得比例大则耐力强。但是两种肌纤维是靠不同的训练方法提升的,白肌占得比例大则速度快并不是肌肉发达速度就快。
肌肉分红肌和白肌

其他回答

当然可以了,锻炼身体有益无害啊
叛逆de诺言 | 发布于2010-09-23
评论
这个份大腿和小腿,小腿可以,大腿也可以,但是程度不一样,最好,大小腿一块锻炼
褚123321 | 发布于2010-09-23
评论
maybe...
0慕容仙0 | 发布于2010-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