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菩萨保平安

什么菩萨保平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41:42 最佳答案
观世音菩萨能闻声救难。
可供奉观世音菩萨,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

保平安最根本的解决之道还是断恶修善,自净其意。

其他回答

敬请常念:南无观世音菩萨
vekogz | 发布于2010-09-23
评论
只要是你喜欢的,也就是与你有缘的,你真心虔诚恭敬供养的菩萨都保平安。
三际如一 | 发布于2010-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