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公分75公斤穿多大的衣服

推荐于2016-01-25 13:32:46 最佳答案
身高175cm,体重75kg,应穿xl号衣服。

衣服型号与适合身体体型对应表:
S号:适合身高为1.55小玉米
M号: 长70cm,胸围51cm*2,适合身高为1.55~1.65人士,以女士和灵巧男士为主
L号: 长70cm,胸围54cm*2,适合身高为1.65~1.73人士,以挺拔女士和精干男士为主
XL号: 长73cm,胸围57cm*2,适合身高为1.73~1.80人士,以普通魁梧男士为主
XXL号:长74cm,胸围60cm*2,适合身高为1.80~1.90人士,以威猛男士和发福者为主

英文缩写S=SMALL;M=MEDIUM;L=LARGE;XL=EXTRA LARGE;XXL=EXTR EXTRA LARGE
1、上装尺码为:
 01码表示代码为:“XXS” 02码表示代码为:“XS”
  03码表示代码为:“S” 04码表示代码为:“M”
  05码表示代码为:“L” 06码表示代码为:“XL”
  07码表示代码为:“XXL”
2、茄克装尺码为:
  70表示代码为:“48” (M)
  71表示代码为:“50” (L)
  72表示代码为:“52” (XL)
  73表示代码为:“54” (XXL)
3、裤装尺码为:
  26代表腰围为:“1.9尺” 27代表腰围为:“2.0尺”
  28代表腰围为:“2.1尺” 29代表腰围为:“2.2尺”
  30代表腰围为:“2.3尺” 31代表腰围为:“2.4尺”
  32代表腰围为:“2.5尺” 33代表腰围为:“2.6尺”
  34代表腰围为:“2.7尺” 36代表腰围为:“2.8尺”
  38代表腰围为:“2.9尺” 40代表腰围为:“3.0尺”
  42代表腰围为:“3.1尺” 44代表腰围为:“3.2尺”
  50代表腰围为:“3.4尺” 52代表腰围为:“3.5尺”
  54代表腰围为:“3.6尺”
4、西服装尺码为:
  80表示代码为:“145” 81表示代码为:“150”
  82表示代码为:“155” 83表示代码为:“160”
  84表示代码为:“165” 85表示代码为:“170”
  86表示代码为:“175” 87表示代码为:“180”
  88表示代码为:“185”
5、衬衣装尺码为:
  60表示代码为:“38” 61表示代码为:“39”
  62表示代码为:“40” 63表示代码为:“41”
  64表示代码为:“42” 65表示代码为:“43”
  66表示代码为:“44” 67表示代码为:“45”
  68表示代码为:“46”

sunny桉蓝

采纳率:81% 来自团队:马鸣风萧萧 擅长: 文学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175-180的尺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inhai0310 | 发布于2010-09-22 21: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