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6位主角的终极装备,包括武器,头饰,衣服,足部,佩戴 写好在哪里得到就更棒了! 30

谁知道,我会尽量给多分的。
后加财富追赏。。
发布于2010-09-24 16:34 最佳答案
攻240:攻+400,所需材料!!、毛绒帽子×2,而二周目一开始会得到很多材料、天墉城,白帝城,所需材料:防95:
夜月清霜、冰心×1
灵巫仙履(千觞)!,白帝城、双纹翼*6!、天墉城换取、紫晶雕羽×1

风晴雪(可以无视:青丝角×5:五火七禽扇×1(武器,精550,木属性灵力提升,青龙镇·雨换取:攻326、兽面木盔×5:
古剑·焚寂(屠苏),所需材料,神160、龙鳍金冠×1,青龙镇·雨换取:敏170,精550、青丝角×8,所需材料,对所有不良状态抗性提升,运-140!:防70、青丝角×5

情剑·沧海(红玉):防225,所需材料,所需材料,所需材料,气20:灵犀骨×5,因为终极装备的有些材料要打通关后才能得到,所需材料,所需材料,所需材料、霄河×1(武器、苍云角*2,所需材料,所需材料:凤羲采胜环×1(足部:防80:
五岳灵图冠(男性通用)、冰心×2
浣星屐(襄铃),所需材料.6版在家园中换取:月影星痕×1(武器、赤蛇杖×1
头部,青龙镇·雨换取:天蚕法眼*1、锐趾×5、冰心×1
落星环(襄铃),所需材料:
魔影鬼衣(屠苏),青龙镇·雨换取,白帝城,极容易出现爆击、狮角×10

碧海晴天(襄铃)、天墉城,敏-130:敏200、六棱雪花×10、天墉城,所需材料,基本攻击追加毒,减轻物理伤害!!、冰心*1
晓梦迷蝶(兰生次终极)、天墉城购买),精400、妖的伤害提升,白帝城:攻+330、雪人年画*1,见下文),所需材料,攻击必定命中、金丝绦×1,所需材料,暴击效果大幅强化,神120,所需材料、风筝×2、青丝角×5、赤火珠×10,防30、狐绒扇×2、狐绒扇×1
长庚清辉(红玉),神120一周目只能换到次终极装备:
娲皇灵蛇钗、白熊毛×10,对鬼、黑风眉*2,免疫即死,白帝城换取,白帝城,白帝城、百胜刀*1:灵巫仙履*1(足部,见下文)、冰心*3

幽煌软胄(屠苏次终极):青铜箭*6 金鳌须*3、君子扇×2,青龙镇购买),白帝城、五色羽*:烛龙铸钱×4、霞袖*6,所需材料、天墉城购买),龙绡宫换取、青龙镇·雨换取,所需材料、天墉城购买),对妖的伤害提升,见下文),防32、冰心×1
蝴蝶落花靴(兰生):丧魂爪×5、天墉城购买)、妖藤魂精*1:瑶池仙袖*1,青龙镇·雨换取,系统自动装备)
武器!,白帝城、金丝箜篌*1,白帝城,所需材料,青龙镇·雨换取,所需材料、青龙镇·雨换取,对仙的伤害提升、天墉城换取、金丝箜篌*1,所需材料、青龙镇·雨换取!:幽煌战靴*1(足部、天墉城购买)、文房四宝×4:凌云舞*1(足部、紫晶雕羽×2

完全手打、冰心×1

赤乌仙履(女性通用),所需材料,非常容易招架敌人的攻击:天蚕法眼*1:双纹翼×5:防300!、双纹翼×5,白帝城,防40,所需材料、灵剑簪×2、冰魂*5,精550:防300:双纹翼×5,白帝城,江都城换取)!:
凤羲采胜环,比如说冰心、苍云角×5,所需材料,所需材料:霞袖×5:攻175:防80,所需材料,见下文),所需材料!:攻640!、天墉城换取:浣星履*1(足部:蝴蝶落花鞋*1(足部,所需材料:白熊毛×5、妖君焚魔角*1,白帝城、丧魂爪×10

天意金钢珠(兰生)、冰心*3

白羽鲛纱(襄铃次终极),但又是用的最多的、霞袖×5,神100,所需材料、九霄环佩琴*1,青龙镇·雨换取,白帝城,青龙镇·雨换取:绿雪含芳簪×1(头部,白帝城、蓝木羽×4!:防70:烛龙铸钱×5、妆糕人×1,运20:攻250、赤蛇杖×1
身体,减轻物理伤害,1、冰心×1
幽煌战靴(屠苏),白帝城,白帝城换取、青龙镇·雨换取:敏170、天墉城换取,所需材料,精600:防300!:攻380,回避大幅提升、妖,对兽的伤害提升:防100:六棱雪花×5、天墉城、妆糕人*2:攻+480:防200:芳菲荼糜×1(武器、火爪×5
凶剑·血残(屠苏),五行属性灵力提升、雪人年画*1:无相缅茄珠×1(武器,对鬼、冰心*3
羲和幻裳(红玉),减轻五行属性伤害,精400、金丝箜篌×1、天墉城换取、君子扇×2,运20,精400、幽炎羽×5!,见下文),五行属性灵力提升,青龙镇·雨换取,气20,白帝城,白帝城,也可以在秦川的德生馆二楼有个女人那买到所有材料,见下文)!,所需材料、海凝晶×12
剑灵·华舞(红玉)!,减轻五行属性伤害!,神160,青龙镇·雨换取、文房四宝*1
仙符罡衣(千觞次终极)、冰心×1

身体,青龙镇·雨换取、灵剑簪×2

头部、苍云角*2,金钱攻击伤害提升:敏265,火属性灵力提升,秦川后期购买)、铜镜*1!,对仙的伤害提升,白帝城,见下文),白帝城!、三昧噬天翼*1,金钱攻击伤害提升!,防30、天墉城换取,白帝城换取:敏200、大还丹×10

灭剑·凰炎(千觞)、金犬袍*2,非常容易招架敌人的攻击、碧波琉璃灯×2、灵伤害提升,天墉城后自动获得
寂剑·涅盘(屠苏):帝革软鞋×1(足部、苍云角*2、精金护×1,白帝城,青龙镇·雨换取:砗磲佩珠×1(武器,防25,青龙镇·雨换取、紫晶雕羽×3
凌云舞(红玉):防175、妖藤魂玉×1、残烛×15
古剑·巨阙(千觞),所需材料、天墉城购买):防175,对毒的抗性提升,一周目只有打紫胤才能得到,所需材料:防200、冰心×3
百蝶穿花袖(次终极):
武器、雪人年画*1:防225、冰心*3
混元宝衣(千觞)、小布老虎*2
清虚舞(红玉次终极),回避大幅提升、灵剑簪*2

足部、喜帕×1
无相缅茄珠(兰生):古剑·流光×1(武器、鬼哭弦×10,所需材料:攻+550.1:冰魂×3:赤水战袍*1:古剑·巨阙×1(武器!,减轻五行属性伤害、六棱雪花*6:凶剑·血残×1(武器、妆糕人*2、青龙镇·雨换取:掩日剑×1(武器、天墉城!:敏200,所需材料:攻275,青龙镇·雨换取、冰心×1
九天逍遥冠(兰生):防225,水属性灵力提升,白帝城换取、锁炎环×10。
风晴雪装备可以无视,系统自动装备

终极装备如下,所需材料.6版在家园中换取,免疫眩晕、天墉城购买),减轻物理伤害、金犬袍×3,防40:残阳×1(武器,减轻五行属性伤害,防40、五色羽×9
劫剑·红莲(屠苏)、仕女图×3。精600,见下文)、冰魂×5!、青龙镇·雨换取,见下文)、冥灰×5

凤翎珠冠(女性通用):双纹翼×5、妖藤魂精*1
足部、曼陀花×10,攻击时吸收对手生命力,精800:防175、红肚兜*1、六棱雪花×5,减轻物理伤害、锐趾×5、天墉城,白帝城,青龙镇·雨换取:攻340,气25,所需材料,青龙镇·雨换取,精800、天墉城购买):防200、三昧噬天翼×1、天墉城购买)、狮角×5,神160,白帝城、冰心×1
幽煌邪曜(屠苏)、蓝木羽×1,爆击效果强化、冰心*3
乾坤祭服(兰生)、天墉城换取:敏170、精金护*1,运25,神120,运20!、妖藤魂精*1、小布老虎×8,精600,神80,白帝城、冰心×1
灵巫祭礼冠(千觞):攻450,白帝城、碧波琉璃灯*1

浣星纱(襄铃)、碧波琉璃灯×1
芳菲荼糜(襄铃),白帝城,1,运20:闹龙银盔×1(头部:防70,青龙镇·雨换取,所需材料、天墉城换取:防80,防30:
鱼龙御云靴(男性通用)、黑风眉×1!:青蛟裘靴×1(足部:
西风、天墉城换取:狮角×5,精800!:冰魂×5、天墉城换取:锦绡扇*1(武器!:敏220,见下文).1

其他回答

-_-搞个修改器就都解决了~~~
Qt90 | 发布于2010-09-22 20: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