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怎样全屏

魔兽争霸怎样全屏
匿名
发布于2010-09-22 17:21 最佳答案
注意要选择十进制设置,把reshight和reswidth的值设置成和你电脑设置的分辨率值一样就可以了,在桌面上右键——属性——设置选项里查看分辨率(windows 7系统在桌面上右键——分辨率设置就能查看); BLIZZARD ENTERTAIMENT > VEDIO下面两个关键值reshight(宽屏的话请改成十进制的900),reswidth(1440):如果以上两种都不行,分辨率是1280*800 
注,也就是宽屏的纵横分辨率
如果是15英寸; WARCRAFTIII > SOFTWARE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

Finalsoil

采纳率:23%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自己在里面调
卑鄙神徒 | 发布于2010-09-22 18:55
评论
打开就是全屏!
永远的德鲁依 | 发布于2010-09-22 17:21
评论
天之焦纸 | 发布于2010-09-22 1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