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QQ软件怎么安装不了呢,出现了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2 最佳答案
。再安装2010就行了
可能是你没有正确卸载QQ、建议覆盖安装原来版本的QQ 然后卸载掉、、是不是之前格式化过C盘、.msi格式安装的软件在注册表和C:\。找个强力卸载文件的工具;Windows\installer文件夹里都留有东西,要不然它如何实现安装回滚,采用*

其他回答

下载一个最新版的优化大师吧,或者是360安全卫士也行,清理一下你电脑里的没用的东西。可能是你以前装过QQ没卸载干净。
jiaren010 | 发布于2010-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