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式表示心情的词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6 最佳答案
感激

感激涕零 感恩戴德 谢天谢地

没齿不忘 感同身受

三、懊丧

垂头丧气 灰心丧气 心灰意冷 心灰意懒

万念俱灰 自暴自弃 黯然销魂 大失所望

四、悲痛、哀悼

心如刀割 切肤之痛 哀毁骨立 悲天悯人

五、愤怒

怒不可遏 怒形于色 怒火中烧 忍无可忍

六、欢喜

欢天喜地 欢欣鼓舞 喜从天降 大喜过望

兴高采烈 兴致勃勃 乐不可支

心花怒放 手舞足蹈 拍手称快 皆大欢喜

七、忧愁

愁眉不展 愁眉苦脸 愁眉紧缩 忧心忡忡

忧心如焚 心急如火 郁郁寡欢

八、烦乱

坐立不安 局促不安 忐忑不安 方寸大乱

心烦意乱 六神无主 七上八下

神魂颠倒 心神不定 心乱如麻 若有所失

惘然若失 长吁短叹 度日如年

如坐针毡 火烧火燎 抓耳挠腮

可以吗一、激动

悲喜交集 悲愤填膺 百感交集 感人肺腑

动人心弦 情不自禁 心潮澎湃

激昂慷慨 慷慨激昂

其他回答

笑嘻嘻,笑哈哈,傻乎乎,笑眯眯,喜洋洋,喜滋滋,喜冲冲,兴冲冲,乐悠悠,乐陶陶,乐滋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4
评论
伤心落泪,操之过急
睿雪天下 | 发布于2010-09-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