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情况下英语单词后面要加不发音的E 5

z95259810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22 最佳答案
就要加E;原来没有E的,也没有死的定理。
题外话:英语不是理科,没有那么条条框框,就不要加E这个……
单词中原来有E的。就要比“Long time no see you”这种明显的中国式英语

zjuptc

采纳率:20% 擅长: 中考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没有具体的规定,不需要发音的时候就不发。没有记忆规则,要看自己的语感。例如: fine, late, love等词词尾的都不发音啊。
星梦_蝶澈 | 发布于2010-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