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如何锻炼下腹肌

推荐于2016-08-15 04:09:51 最佳答案
是不是每天做几百个仰卧起坐但是腹肌还是看不出来,是不是很羡慕那些拥有六块腹肌的型男呢?从今天开始,你不用再羡慕他们了,因为你自己也可以拥有令女生尖叫的腹肌。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样的腹肌才是完美的腹肌,完美腹肌不但要有明显的六块线条,而且腹外斜肌的形状要好,并且腰两侧没有赘肉。传统的仰卧起坐是完成不了这样的任务了,到底应该怎么练?兄弟,只要你有恒心,够坚持,按照科学的方法训练,一定能成功的。
大部分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觉得重量越大,训练效果越好。对别的肌肉也许是这样,但是对腹肌却不是如此。我们锻炼腹肌的目的,不是为了它的绝对力量,而是为了增加它的耐力,所以训练的方法也应该是以持久,耐力为主。
在开始锻炼之前,你还应该明确一点,你的腹肌线条不明显,并不一定是你的肌肉锻炼不好,罪魁祸首是你肚子上那层厚厚的脂肪。所以在锻炼肌肉的同时,我们还要注意通过锻炼燃烧掉多余的脂肪,这样才能让你强健的腹肌显露出来。好了,知道了这些,下一步我们就开始训练了,介绍以下几个动作给大家:
一、交叉收腹
这个动作又叫空中蹬车,平躺在地面上,手臂弯曲,双手置于双耳侧,弯曲左腿,做蹬车动作,同时腹部收缩,上身抬起,使右肘触碰左膝盖,到位后稍作停顿,慢慢放下,右腿左肘按此方法动作。这个动作的好处是能够充分锻炼到腹部各处肌肉。每天做三组,每组12-14个即可。
二、举腿收腹
这个动作主要锻炼腹直肌,这是大部分做仰卧起坐的朋友都忽视了的一块肌肉。平躺在垫子上,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向上抬起,待臀部稍微离地后,稍作停顿,缓慢放下。这个动作要注意两点,一是收腿时注意保持大腿和小腿垂直;二是放下时不要将腿完全放在垫子上,可以在离地还有10公分时停住,开始下一次动作。
三、空中卷腹
顾名思义,这个动作要在空中完成了。找一个单杠,把自己挂上去,双腿并拢,稍微转体,侧向收缩,左右交替进行。注意上体保持垂直,动作一定要平稳,收缩到最高点后稍作停顿,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联系腹外斜肌。
四、两头起
这个应该不要说了吧
说点题外话,用什么动作训练很重要,但是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毅力,当你觉得到极限的时候,努力再做一次,这样你才能不断的超越自我。希望你能拥有完美的六块腹肌。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擅长: 时尚

其他回答

  是不是每天做几百个仰卧起坐但是腹肌还是看不出来,是不是很羡慕那些拥有六块腹肌的型男呢?从今天开始,你不用再羡慕他们了,因为你自己也可以拥有令女生尖叫的腹肌。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样的腹肌才是完美的腹肌,完美腹肌不但要有明显的六块线条,而且腹外斜肌的形状要好,并且腰两侧没有赘肉。传统的仰卧起坐是完成不了这样的任务了,到底应该怎么练?兄弟,只要你有恒心,够坚持,按照科学的方法训练,一定能成功的。   大部分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觉得重量越大,训练效果越好。对别的肌肉也许是这样,但是对腹肌却不是如此。我们锻炼腹肌的目的,不是为了它的绝对力量,而是为了增加它的耐力,所以训练的方法也应该是以持久,耐力为主。   在开始锻炼之前,你还应该明确一点,你的腹肌线条不明显,并不一定是你的肌肉锻炼不好,罪魁祸首是你肚子上那层厚厚的脂肪。所以在锻炼肌肉的同时,我们还要注意通过锻炼燃烧掉多余的脂肪,这样才能让你强健的腹肌显露出来。好了,知道了这些,下一步我们就开始训练了,介绍以下几个动作给大家:   一、交叉收腹   这个动作又叫空中蹬车,平躺在地面上,手臂弯曲,双手置于双耳侧,弯曲左腿,做蹬车动作,同时...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小飘1877 | 推荐于2016-01-23 23:46:15
评论
椅子上。

腹肌练习安排一周4天为好,腿放外面、高热量的食物,屁股坐在边缘,就曲腿练习,这样曲腿起来练习,而下腹肌很难练,至少不低于3天。(上腹肌练习)

21,因为传统的仰卧起坐对背部肌肉有伤害,手抓住两边保持平衡。就是坐在床边。(中腹肌和下腹肌)

因为上腹肌比较容易被刺激,不超过5天,所以下腹肌的练习要多些,腿搁凳上仰卧弯起,坐姿曲腿,或是宽凳,仰卧举腿。这个动作为什么不是仰卧起坐呢。有条件的可以选择悬挂在单杠上抬腿至水平,如果直腿做不了,对腹肌刺激不太明显。(中腹肌和下腹肌)

3。

饮食上要戒除高脂肪
nana奶奶 | 发布于2010-09-23 22:34
评论
饭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过,成长要一点一点积累,幸福要一点一点感悟。希望你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获不平凡的幸福有一种酒一点点就能醉人一种爱一点点就能温馨有一种人一相识就难忘怀有一种心就算不经常见面也会让彼此牵念直到永远 (关于爱情的句子)长途汽车中途停车方便,司机叫大家下车尿尿,并说中途不停车了。开始大家不好意思,没人下车,司机急了,说全部下车,各人尿各人的,谁偷看谁不要脸指尖击打着冰冷的键盘,心感觉着‘无力’满耳听着杂乱的歌曲。任由疲惫蔓延.....想你。远方的你,可曾记得那午夜的祈祷,记得过往的时间。记得那曾经的笑语嫣然,记忆在一瞬间的飘洒.....愿远方的你幸福快乐。。。淡云有清风做伴,美丽心情因此放飞,诗画有流水做辅,幽幽心境因此而冥想,笑语有朋友分享,幸福满足因此而洋溢祝天天快乐
gitane | 发布于2014-03-19 16: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