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爱丫爱丫 歌词

推荐于2016-06-27 08:56:41 最佳答案
511272827~~
把爱留在身边
窗外有个蓝蓝的天
落叶那一瞬间
记得
多穿一件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
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
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
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
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
一点点心动
Oh~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
爱丫
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
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
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
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
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Oh~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
爱丫
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
爱丫
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爱:BY2
~~歌词制作者歌名、丫、丫:陈曦 QQ:爱丫爱丫
演唱

linyacool

采纳率:25%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dded6ef8226cffc697fb7b4893166a8/7e3e6709c93d70cf115c0a7bf8dcd100baa12b25;给我回答 .hiphotos;

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c;你走太远 窗外有个蓝蓝的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baidu;听不见 

把爱留在身边 - 

一天过了一天 .com/zhidao/pic/item/7e3e6709c93d70cf115c0a7bf8dcd100baa12b25;你的回答 爱丫爱丫 .hiphotos;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一天过了一天 

走太远 

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听不见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 

BY2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要回答 

爱我的话 多穿一件 .baidu

可乐傻妹妹 | 发布于2010-09-21 20:47
评论
BY2 - 爱丫爱丫
把爱留在身边 窗外有个蓝蓝的天
落叶那一瞬间记得 多穿一件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你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你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BY2 - 爱丫爱丫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你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专辑 16岁未成年
歌手 by2/miko+yumi
发行时间 2008年7月23日

希望你可以继续支持by2
-----兔子献上
夏雪的依恋 | 发布于2010-09-21 19:43
评论
把爱留在身边窗边有个蓝蓝的天
落叶那一瞬间记得多穿一件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OH~
爱我的话,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把爱留在身边窗边有个蓝蓝的天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也病恹恹
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OH~
爱我的话,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你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爱我的话,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你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紫凌飘月 | 发布于2010-10-05 10:48
评论
[ti:爱丫爱丫] [ar:BY2] [al:16未成年] [00:00.00]歌名:爱丫爱丫 [00:00.02]歌手:BY2 [00:00.03]专辑:16未成年 [00:00.04] [00:25.90]把爱留在身边窗外有个蓝蓝的天 [00:31.99]落叶那一瞬间记得 多穿一件 [00:38.27]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00:44.76]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00:50.48]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00:53.58]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00:56.79]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Oh~ [01:02.48]爱我的话,给我回答 [01:05.66]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01:09.02]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01:15.05]爱我的话 要回答 [01:18.29]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01:21.54]走太远 你 走太远 你的回答 [01:27.38]听不见 [01:35.04]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01:41.29]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01:47.25]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01:50.31]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01:53.59]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Oh~ [01:59.34]爱我的话,给我回答 [02:02.49]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02:05.74]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02:11.88]爱我的话 要回答 [02:15.22]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02:18.40]走太远 你 走太远 你的回答 [02:24.62]听不见 [02:29.62] [02:50.67]爱我的话,给我回答... 展开
上弦月星晴 | 发布于2010-09-21 19:51
评论
歌名:爱丫爱丫
演唱:BY2
~~歌词制作者:陈曦 QQ:511272827~~
把爱留在身边
窗外有个蓝蓝的天
落叶那一瞬间
记得
多穿一件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
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
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
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
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
一点点心动
Oh~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
爱丫
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
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
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
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
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Oh~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
爱丫
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
爱丫
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01: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