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在白天可以发光,或反射光? 10

不是科学题,实在太阳光下能闪闪发光的东西啦~
羽艺の寒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21 最佳答案
你所看到的几乎都是反射光的除了黑色   发光的有星星只不过白天阳光太强 盖过了星星的光芒

危险国人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能看到的东西都能发光或反射光
恩恩和拉拉 | 发布于2010-09-21
评论
都可以。
yangzz326yeah | 发布于2010-09-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