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球会在pc上最新版是什么 10

给个下载地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0-03 16:26 最佳答案
这游戏本来影响力就不大。
不过创造球会具有高度的共通性,难度有所增加,是目前PC上最后的创造球会了,除了画面。此后世嘉推出除了2个在线版本以外推出的都是游戏机版,其中PS2有2个,所以2002还是继续玩的,DC上1个。
下载地址可真没有,还有个好像是PSP的,比2002训练场多了5个位置,而且有的新版本的改进未必让人认同,就是一小群粉丝支持,这么多年过去了,连原来的2002论坛也没了就是J联盟创造球会2002的加强版,并且最近几年没多少太喜欢的新球星

加東右京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创造球会的PC版本

只有“创造球会2002 加强版”

后面SEGA就没有在PC上继续了
leeyuanjia | 发布于2010-09-22 20: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