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不能说的秘密(电影)里面周杰伦的特写照片 10

想剪成不能说秘密里面周杰伦那样的发型,背面,所以想要一些特写照,谢谢了,最好正面,侧面头发的照片都有哦
发布于2010-09-21 13:52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92aceb4fc93d70cf4cafa209cdecfd36/adaf2edda3cc7cd960828daf3901213fb80e911d.baidu://d.hiphotos.hiphotos.jpg" esrc="http.hiphotos.hiphotos://b.hiphotos.hiphotos.baidu.baidu.baidu.baidu.com/zhidao/pic/item/72f082025aafa40f2e8777abab64034f78f01906://b.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0d0210dd11373f0f56a6799943f67c3/6d81800a19d8bc3e90a6bfbc828ba61ea8d3451d://b.com/zhidao/pic/item/d52a2834349b033b92ce45ac15ce36d3d539bd06.com/zhidao/pic/item/8b13632762d0f70330f32caa08fa513d2697c507.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52f18a8f01f3a295a9dddc8a9159009/d52a2834349b033b92ce45ac15ce36d3d539bd06.hiphotos://f.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左边



背面 = =写真还真不好找背面 就一张~





右边

参考资料: 我是杰迷~~~~~~~~~~~~~~~~~~~~~~~~~

其他回答

你可以在百度图片里面搜不能说的秘密,里面肯定有很多周杰伦的照片的
纠结到心里了 | 发布于2010-09-21 13:54
评论
网上很多的啊
★晴○天★ | 发布于2010-09-21 13: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