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梦见自己的情人了,虽然已经分开很长时间了但还时时刻刻的想念他 5

深夜梦见和自己的情人在一起,她躺在我的怀里,我看着她美丽漂亮的面孔,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不出声傻傻地开心。。。突然惊醒,深夜,心里忽然空了一块,好大一块,一种遥远地心痛,失落慢慢地从四面涌起。。。 西湖春色归,春水绿于染。群芳烂不...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8 最佳答案
情人毕竟不是老婆
再美丽也总归是昙花一现
还是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吧

yszn1982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以前你一定有对不起人家的地方...

梦到很正常的.找到下一个人你爱的人就不会有了.

男人忘性都很好的
加油菜 | 发布于2007-01-18
评论
习惯吧,一个一直在你生活中的东西有天不见了都会想的,何况是个人
漢宮秋月 | 发布于2007-01-18
评论
你满怀旧的 好男人的榜样
yy166 | 发布于2007-01-18
评论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别告诉我你没想过。其实梦中都是你潜意识里面的东西
蓝木亦心 | 发布于2007-01-19
评论
习惯了就好!
牙尖尖 | 发布于2007-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