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QQ是否被人拉黑

推荐于2016-11-15 08:57:20 最佳答案

1、首先进入到怀疑被拉黑好友的对话框中。

 

2、将鼠标移到该好友的头像上面,点击此免费拥有QQ秀上面的空白位置,请不要点击免费拥有QQ秀字样。

 

3、进入到QQ秀后,出现了丰富多彩的网页,那么这个好友没有把你拉黑,如果出现下面的页面,那么多半是被这个好友拉黑了。

注:这种方法仅适用于开通qq秀的好友,但是一般的qq好友都是自动开通qq秀的。

胡娇娇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QQ不同版本拉黑的效果不一样 比如说现在的删除好友又多了一个从对方列表中删除 但无论怎么变 拉黑后有一点是肯定的 就是如果他把你拉黑 你发的信息他是收不到的 所以你可以想办法发一条他如果看到一定会回的内容(前提是确认他在线上) 然后看他回不回复你 如果你试了几次对面都没反应 那就是拉黑了 就算没拉黑 一直不回复你跟拉黑也没区别

我不确定你的QQ版本假如她拉你黑后她是否会从你的列表中消失 这样 你注册两个QQ号 在你的电脑上实验一下就知道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OhMyTESLA | 发布于2010-09-21 00:38
评论
那么它就可以收到你的信息
不知道邮件可不可以发,你发个邮件问问它吧
你有它电话号码吗对方从你的好友列表中无缘无故消失了,接二连三的事情很伤心,问问它吧
你用自己两个QQ试验试验吧
最近我遇到拉黑这个问题,除非拉黑后他再把你删除,因为拉黑后对方没在黑名单里删除你是不能对话的,变成了陌生人
本来经常在线的话(有的人)现在在陌生人里经常处于不在线状态
发它信息没反应
语文教科书 | 发布于2010-10-05 17:29
评论
如果你看到对方显示离开,或者忙碌,你发个消息过去,如果你被拉黑了,对方是不会给你自动回复的,但是如果你没有被拉黑,对方的QQ就会给你自动回复。亲自体验的哦!大家也可以弄两个QQ号试试看!
牙隹光 | 发布于2012-10-27 13:11
评论
试一下能不能震屏 ,要不你盗她号就不用发信息= =||
sdsdjku | 发布于2010-09-21 18: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