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混合型皮肤面部潮红应该用什么样的护肤品,怎么保养改善 5

推荐于2016-07-01 07:45:11 最佳答案
  去红血丝方法一:巧用马克杯
  脸上有红血丝的MM在冬日可以巧用马克杯来消除,当肌肤感到干燥的时候,先取适量的保湿补水面霜涂抹在脸上,然后用双手的手掌加以轻微的按摩,接着再用装满温水的马克杯紧贴在面部,可以能够起到促进面部肌肤血液循环的效果,还可以有效缓解红血丝。
  去红血丝方法二:给肌肤保湿补水
  干燥的冬季,如果肌肤长时间的缺水那么不仅会提早衰老,同时还会诱发红血丝的产生,所以冬季护肤,除了每天早晚都要使用保湿化妆水 ,面霜等的使用,还要定期每周做2-3次的补水面膜,并且做到多喝水,随身携带保湿喷雾,让肌肤时刻水润。
  去红血丝方法三:温水洗脸
  很多人认为冷热水交替洗脸对肌肤来说是最好的,其实真这是错误的,这样反而会导致脸部红血丝的产生,正确的洗脸方式是用温水洗脸,这样不仅肌肤能够得到彻底的清洁,同时还能够牢牢锁住肌肤中的水分。
  去红血丝方法四:按摩去红血丝
  去除红血丝是一件长久的事情,不可操之过急,每天在洗完脸后涂上保养品,然后在有红血丝的位置用手指指腹进行轻柔的按摩,每次至少按摩5分钟左右,坚持一个星期之后就能看到有些许效果,长期坚持的话就能够彻底消除红血丝,这其实是消除红血丝最简单有效的一个办法。
  ?

fxrxwh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马鸣风萧萧 擅长: 教育/科学 文化/艺术 生活

其他回答


另外关于面膜,我现在用的是高丽亚娜,其实都不错,虽然没用过骨胶原、美白都有试过,主要是要坚持敷。个人感觉还挺好用,之前用老中医舒敏祛红,八月份去台湾半个月,很想试一试但是当时没货了,一起的那个女生每天都有敷,据说白金保湿的也不错,绿色的比较适合泛红的皮肤:芦荟保湿,简单的就好,用着舒服,就是比这几款贵一些。除此之外觉得还是少用刺激性的护肤,感觉一般。
面膜这个东西,尤其是新升级后,一般都是取下之后按摩至吸收再做日常的保养,面膜比以前的服帖,后来经她推荐买了三盒带回来,不会有之前用过面膜那种脸上黏黏的感觉,我们这样的皮肤也不会感觉不好吸收。关键还是适合自己、黑珍珠美白和Q10紧致,后来认识到这种情况不能指望完全祛红,适当的遮还是必要的,但是屈臣氏的保湿,活动下来不到四块钱一片,估计比较适合敏感性肌肤,精华液不少,比如一些隔离,还有一款舒缓的,一些天然的,但是通过吸收来看我比较推荐美丽日记,不然再好的也没用我也是类似的情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bishan517 | 推荐于2016-10-31 07:39: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