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头文字D AE86车MOD 怎么用? 5

安装在哪个地方?怎样召出车子?详细一点!!!
IMG在哪里下载?
MODELS GTA3.IMG里的同名文件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3 最佳答案
凡是MOD就用IMG替换 安地列斯 MODELS GTA3.IMG里的同名文件 [IMG须下载] 。招车:下载个刷车工具,在 搜索车辆的位置打上DFF文件的名字,这样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楼主,去游侠网侠盗列车专区,里面有个MOD区,里面有详细的安装教程
异武战蝴蝶 | 发布于2010-09-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