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到铜锣湾要多长时间?最快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如题,听说香港机场有机场快线到市区,想去铜锣湾时代广场,不知道时间是多长?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37:50 最佳答案
1) 从香港机场乘坐A11巴士到铜锣湾 , 车程约1小时 , $40. 

2) 从香港机场乘坐机场快线到铜锣湾站A出口 , 车程约40分钟 , $105.

其他回答

坐机场快线吧,香港的机场标识很清楚的,40分钟左右。
安心泰国游 | 发布于2010-09-23
评论
有机场快线直接到市区.方便快捷又经济实惠,全程不用一个小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