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逃避通信处对路由器的锁定监视

求助
路由器都设置好了如何逃避通信处对路由器的锁定监视.,最近经常被锁定有的时候能玩游戏但是开不了网页.,所以有什么办法.,有时还是被通讯处发现并给锁定,因为通信处封杀路由器.
发布于2010-09-20 12:04 最佳答案
(前提是你能上网,网通的互通性不好,反之亦然,在你电脑网卡属性里面加个DNS解析就可以了,游戏都可以)
DNS 的IP 你去网上查下就好了!
因为电信,电信的不要设置网通的能玩游戏说明你能上网,不能进网站说明DNS解析被封掉!QQ

其他回答

将您电脑的MAC地址复制到路由器中,在路由器内有一个专门的MAC复制功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0 12:42
评论
事情发生于2009年4月28日晚9点左右。泉州华侨大学08级工商管理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学生郑晓燕,突然头晕呕吐,被舍友们紧急送往学校医务室。经过校医草率诊断,认为该生只是犯了眩晕症,不碍事,校医给女生打了一针输上液便自己睡觉去了,只让该女生的同学陪伴。 女生输液过程中觉得头越来越晕,痛苦挣扎,其同学害怕赶紧拼力叫醒睡梦中的医生,极其不耐烦的医生仍然说不碍事,只是给该女生打了一针镇定剂,并拒绝给女生办理转院。随后女生进入无意识状态,到了半夜三点多,女生又被剧烈的痛苦痛醒过来,并作出了最后的求救抗争,这时,医生才慌了手脚,赶紧叫转院,却没有医务人员陪同,只有一个司机随行。 舍友与120医务车司机在把该女生送往泉州某医院途中,心脏已经停止跳动,后经过医院抢救,女生心脏重新跳动,无奈大脑已经死亡没有呼吸,无法救回,于2009年4月29日上午5点左右死亡. 据初步调查,该女生死因主要在于校医院的误诊与延误.公安机关不让立案,据初步调查,该女生死因主要在于校医院的误诊与延误.公安机关不予立案,学校只肯赔偿8万,给予人道主义关怀,如果不满意,家长可以去上诉,学校将不负任何后果。家长上诉法院,法院不予处... 展开
purmbg67op0 | 发布于2010-09-21 15: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