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心里素质 30

打球,回答问题,玩游戏心里素质极不好
十成实力发挥不出三成
不管做什么事
我都是十分冷静=,会很紧张这样看来我在哪个方面都没心里素质啊·哈哈
我身体倒是很强壮。=
rockwwg回答不错,
不过我一遇到突发状况,心里素质不过关
不过一遇生死关头
发布于2010-09-20 10:32 最佳答案
也是提高心理素质的一个好办法,也别怕别人笑,也能不慌不忙的纠正过来,洋相百出,而在比较陌生的领域,心理承受能力会大很多,失败乃成功之母。
最后就是观念上要明白,
还有就是要有好的发泄方法,体质弱的人,心理的承受能力和人的体质也有很大关系,每个人在自己擅长的一方面心理素质总是很强,所以强身健体也是提高心理素质的一个途径,别怕摔,比如演讲时的心理素质,运动是最好的情绪发泄方法,神经也会很脆弱,要学会走路总是要摔很多跤,等熟练后自然心理素质就提高了没有单纯的心理素质,心理也是越乱越慌张。不然那些不良情绪在心里积累下来,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
还有另一个方面,经受不起挫折和委屈,健康强壮的人。所以想要争强某方面的心理素质的话,只有多实践,面对陌生异性时的心理素质等等,就是笨的要死,即使偶尔失手,只能说是某个方面吧,人失败时总是会情绪低落的

其他回答

在场上心里就想你是最棒的,给自己一个心里暗示
相信自己,但是站上去就怎么也唱不出来,没事的时候自己多练练,要在人们面前敢说话,这样当你有了技术的时候,班会老师让我上前面唱首歌,底下坐着的人都没你强,和别人打球自然就能发挥出来
你也可以多读一些名人故事,看看他们小时候都是怎样处理问题的其实你所说的心里素质不好就是缺乏自信,觉得自己唱的难听啊,比如打球,这样久而久之对自己就更没有自信了
我建议你在感兴趣的方面多投入一些精力,自信心也就增强了,我上学的时候也是,本来平常唱首歌也没什么
風筝の斷了綫 | 发布于2010-09-20 10:44
评论
多在公众面前说话,做事!
czplayboy | 发布于2010-09-20 11:29
评论
其实心里素质不好主要是因为“不自信”,这里所谓的“不自信”是因为你对自己处理问题能力的怀疑,处理的事情少,觉得害怕,思前顾后,想的越多处理问题就越差....就这样恶性循环。 建议: 首先,你要学会相信自己,别人行我也行,如果真的有天才的话,早被挖掘走了,所以大家都是一样的,也许他比你优秀,但是你身体素质比他好,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就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如果门窗都关上的话,上帝是在告诉你,好好休息吧,你马上就会遇到更大的挑战。 其次,主动多说话,交流,人生下来都是不会说话的,为什么有的人说话就好听,有的人说话就不被人接受呢?究其原因就是练习的少,难道有人会说我不会吃饭?说多了也就知道了,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话该怎么说,人如果不交流的话就跟植物没有区别了,你懂的.... 再次,就是你要想明白,也许你做错事,出笑话了,哪又如何呢?你觉得丢脸了,可是你真正丢了什么呢?谁小的时候没有穿过开裆裤?没有露出过屁股?谁没尿湿过床,林林总总,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过去,今天的窘迫在明天看来又算得了马上呢?无非就是朋友见一个美好的回忆而已,一笑而过就是这样。 相信你,你不比任何人差!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展开
tjlaugus | 发布于2010-09-20 13: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