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升级台式电脑能玩模拟人生3的~~!高手请进~~! 50

常规: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版本2002 service pack 3 celeron(R)cpu 2.40GHz 2.40,1.25GB 的内存 显示卡:NVIDIA GeForce4 MX440 withAGP8X 我想玩“模拟人生3”类似的游戏,现在的情况是游戏玩不了,说是显示卡不支援至少shader mo...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9 最佳答案
Windows XP微软已经停止了技术更新答:
(1)需要买显示卡。要买性能和价格都适中显卡,跨入Windows 7时代就用win7吧!无论是界面,安全性还是易用程度都比XP进步很多。以你的目前的配置,玩游戏的话小型网页游戏是可以流畅运行,中型网络游戏显卡内存CPU吃紧,大型的就不说了,,又要玩游戏。
(2)由于你是Intel的芯片,如果不懂就把主板拿去电脑城问,通常情况2003年以后的机器都至少有1个PCI-E接口。
(3)内存还是小了点。果你想需要更高的性能而且经济宽裕的话就买新的计算机吧!
回答完毕,那就推荐用NVIDIA核心的显卡。型号为GT240到GTS450,显存256M—1GB。用EVEREST Ultimate 这款软件检测你的PCI接口类型,升级到2GB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他回答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用的应该是集成显卡,最好是买个500以上的显卡来升级,具体买哪一种,你可以拍一张你机箱的内部图片来看看,不懂可以找我,仔细回答你的问题
好扑泰山路 | 发布于2010-09-19
评论
顶级配置奔腾D,不解释。
王凯亮3 | 发布于2010-09-20
评论
我目前用的是NVIDIA GT240,感觉这个就差不多了。另外你还是吧内存升一下吧,1.25G玩这游戏有点小,这种游戏很吃内存的。
gxwxhmn | 发布于2010-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