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工制作一个摩天轮? 20

需要哪些材料 告诉我。这是最主要的 步骤适当说一下
不要太小的 轮子大概20×20cm左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1 12:45:14 最佳答案
材料:空香脆面碗、空易拉罐、木棍、铃铛、胶带、绳子、筷子等等
制作过程:
1、 先把收集到的12个易拉罐,每6个用胶带首尾相接连在一起
2、再把连接好的两个易拉罐圆柱,竖直放在桌子上,在最上面的两个易拉罐上凿两个洞。
3、然后用筷子穿过两个香脆面碗底中心,并使两个面碗口相对。
4、筷子两边各穿过一个圆铁片。
5、筷子的两端插入做好的易拉罐的洞中。
6、最后,把小木棍均匀插入两个空香脆面碗两侧,中间拴一条绳子,在绳子上挂个铃铛。
7、这样,摩天轮模型就做好了。

碧萱浅浅

采纳率:67% 擅长: 交友技巧

其他回答

中心用个小电动机..如果真要做.没法说.你参考下自行车好了.这样说能跟你说得清么...自行车放倒过来不就两个摩天轮了么..杯具..二十*二十CM如果摩天...那轮子.那架子..搞点铁圈.自己焊上在网上搞个图片嘛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yesky | 发布于2010-09-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