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怎么造句

月桂玉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23 最佳答案
1.敌人在他们英勇的抵御下,撤回营地 
2.中国人民一贯坚决抵御任何敢于入侵之敌。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85062132.html

吴8烨9杉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国人民一贯坚决抵御任何敢于入侵之敌。
chen884836 | 发布于2010-09-19
评论
警察抵御小偷偷东西
终极月牙添葱 | 发布于2010-09-19
评论
敌人在他们英勇的抵御下,撤回营地
伏特加拉德 | 发布于2010-09-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