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灯谜大全及答案 50

ku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6 20:27:58 最佳答案
遇到不会的题就上网找答案照抄,根本不想动脑筋,会让学生养成,在网上是问不到答案的哈
不思考的习惯,改正吧,多思考 做题不怕做错,就怕不思考

其他回答

中秋菊开(打一成语)
4、明月照我还(打一明代人名)
5、举杯邀明月(打一礼貌用语)
6、寂寞嫦娥舒广袖(打一舞蹈术语)
7、华夏共赏中秋月(打一旅游用语)
8、中秋度蜜月(打一成语)
9、清风拂面中秋夜(打一四字常用语)
10、一轮明月挂中天(打一四字股市术语)
11中秋谜语、赏光
6、水袖
7、第二次握手
14、贾语村的、归有光
5:
1、八归
2、中秋望月(打一《红楼梦》诗名)
15、中秋过后又重阳(打一郑板桥诗句)
答案是、中秋别后重团圆(打一影片名)
14、中秋月饼(打一电脑名词)
13、日涨盈亏
11、软盘
13、当归
12、观光
8、花好月圆
9、举头望明月(打一中药名)
12、明月清风
10、月季
3、花好月圆
4:
1、中秋归来(打一词牌名)
2、嫦娥下凡(打一花名)
3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ptanbw | 发布于2010-09-21
评论
八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9-27
评论
中秋谜语:
1、中秋归来(打一词牌名)
2、嫦娥下凡(打一花名)
3、中秋菊开(打一成语)
4、明月照我还(打一明代人名)
5、举杯邀明月(打一礼貌用语)
6、寂寞嫦娥舒广袖(打一舞蹈术语)
7、华夏共赏中秋月(打一旅游用语)
8、中秋度蜜月(打一成语)
9、清风拂面中秋夜(打一四字常用语)
10、一轮明月挂中天(打一四字股市术语)
11、举头望明月(打一中药名)
12、中秋月饼(打一电脑名词)
13、中秋别后重团圆(打一影片名)
14、中秋望月(打一《红楼梦》诗名)
15、中秋过后又重阳(打一郑板桥诗句)

参考资料: ptanbw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07
评论
1、排 2、张帅 3、备座 4、封面秀 5、周迅

中秋灯谜

6、洛兵 7、在下、小的 8、刘翔 9、哉 10、十六开张

中秋名词灯谜答案

1、严打、治安 2、日心说 3、音阶 4、峰会 5、置之死地而后生

中秋灯谜——人物(一)

1、伍豪 2、李国盛 3、阿杜 4、黄兴 5、唐国强

中秋灯谜——成语答案

1、年幼无知 2、适得其反 3、引人入胜 4、日中为市 5、多难兴邦

中秋字谜(一)答案

1、电 2、豪 3、古 4、伯 5、口

中秋字谜(二)答案

1、头 2、啰 3、园 4、登 5、催

中秋字谜(三)答案

1、汇 2、也 3、几 4、十 5、迷

中秋字谜(四)答案

1、二 2、拿 3、摊 4、尚 5、腺

中秋灯谜——动植物答案

1、梅花(没花) 2、鱼 3、布谷鸟 4、蜈蚣

中秋灯谜——诗词答案

1、两处茫茫皆不见 2、声声慢 3、唧唧复唧唧 4、对酒当歌 5、忆秦娥

中秋灯谜——成语(二)答案

回味无穷 毫无拘束 唇齿相依 不破不立 杯水车薪

中秋灯谜——动物答案

北极熊 壁虎 恐龙 燕子

中秋灯谜——名人答案

田亮 苏有朋 王力宏 米卢 吉新鹏

中秋灯谜——地名答案

1、古巴 2、常熟、大名 3、阳朔 4、洛阳 5、蚌埠

中秋灯谜——影视剧答案

1、难舍真情 2、离合总关情 3、《白痴》 63、《李双双》、《绝唱》 70、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中秋灯谜——文学答案

1、成语、实录 2、羊脂球 3、《明天》 4、 朱自清 5、独白,悲剧

中秋灯谜——专业术语(一)答案

1、高招办 2、 中行 3、日服二次 4、植物肥 5、专利权

中秋灯谜——专业术语(二)答案

1、封面、封底 2晚间有零星小雨 3、申诉、自首 4、水土不服 5、二人转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2
评论
b
无敌大侠007 | 发布于2010-09-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