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字典在线查字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36:33 最佳答案
3234234   四角号码:28290  Unicode:7
五笔86:OOF
笔顺编号:WWIY 五笔98:WWIY 仓颉伱nǐ
伱的中文解释
部首笔画
部首:亻 部外笔画:5 总笔画:CJK 统一汉字 U+4F31

基本字义

1. 古同“你”

王华伟 | 药剂师

擅长: 健康知识

其他回答

5
总笔画:7
繁体部首:人
部外笔画伱
  伱  nǐ
英文:thou:5
总笔画:古同“你”:CJK
统一汉字:U+4F31 基本字义 :7
五笔:WWIY
仓颉:OOF 
笔顺编号:3234234 
四角号码:28290 
UniCode,you
部首:亻
部外笔画
ABCDYF1234567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伱nǐ
伱的中文解释
部首笔画
部首:亻 部外笔画:5 总笔画:7
五笔86:WWIY 五笔98:WWIY 仓颉:OOF
笔顺编号:3234234 四角号码:28290 Unicode:CJK 统一汉字 U+4F31

基本字义

1. 古同“你”。
gywwy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伱nǐ
伱的中文解释
部首笔画
部首:亻 部外笔画:5 总笔画:7
五笔86:WWIY 五笔98:WWIY 仓颉:OOF
笔顺编号:3234234 四角号码:28290 Unicode:CJK 统一汉字 U+4F31

基本字义

1. 古同“你”。
刘千工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伱nǐ
伱的中文解释
部首笔画
部首:亻 部外笔画:5 总笔画:7
五笔86:WWIY 五笔98:WWIY 仓颉:OOF
笔顺编号:3234234 四角号码:28290 Unicode:CJK 统一汉字 U+4F31

基本字义

1. 古同“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伱nǐ
伱的中文解释
部首笔画
部首:亻 部外笔画:5 总笔画:7
五笔86:WWIY 五笔98:WWIY 仓颉:OOF
笔顺编号:3234234 四角号码:28290 Unicode:CJK 统一汉字 U+4F31

基本字义

1. 古同“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