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 陈翔歌词

推荐于2016-12-02 04:36:47 最佳答案
作词:金鑫、严艺丹   作曲:高志远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其他回答

陈翔-烟火
作词:金鑫、严艺丹
作曲:高志远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LZ选我吧

参考资料:

dhckl12397 | 发布于2010-10-01 19:35
评论
百度音乐里面就可以听的哦

歌词是:
是否还记得 一起看烟火
我在你眼里 看到闪烁
冷冽的寒风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怀中 没想太多
爱情里的心动
常常让我难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来多情人总被伤的最重
想起你的拥抱 这感觉 短暂纪念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 这画面 短暂纪念
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永远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 我最美的纪念
冷冽的寒风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怀中 没想太多
爱情里的心动
常常让我难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来多情人总被伤的最重
想起你的拥抱 这感觉 短暂纪念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 这画面 短暂纪念
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永远
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 我最美的纪念
我的心情今天已换了季 天边出现彩虹
晴朗阳光洒在我的天空 闪烁 喔...
像是笑着告诉我爱到最后是宽容
想起你的拥抱 这感觉 短暂纪念
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 这画面 短暂纪念
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永远
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 我最美的纪念
还有你 陪我走过这一切
记忆中你 那些微笑的脸
595137836 | 发布于2010-09-19 17:24
评论
陈翔 烟火 歌词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COCO老巫婆 | 发布于2010-09-29 22:13
评论
烟火
作词:金鑫、严艺丹
作曲:高志远
陈翔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s顺7_z然 | 发布于2010-09-19 12:37
评论
烟火
作词:金鑫、严艺丹
作曲:高志远
陈翔
夜已深了 雨水的气味 渐渐蔓延
缓缓时钟习惯性失眠
墙面上摇晃的树影
有一点倔强独特的美
有些陌生 有些熟悉
似有若无的爱情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 演着想念
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
相似的地点和时间
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
我们之间 那么巧合
画面却已经走远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 那么美丽
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曾经交换过的秘密
紧紧埋藏在心底
你就像烟火的神秘 那么神秘
风随着你若即若离
留下触不到的可惜
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

让我们一起祝老大越来越红,永远在香橙心中是唯一的老大~`
风铃遗忘蒲蒲草 | 发布于2010-09-26 23:02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