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VPN服务器设置问题 5

server.ovpn设置如下: port 443 proto tcp-server dev tun server 192.168.0.0 255.255.255.0 keepalive 20 180 ca C:\\Program Files\\OPENVPN\\key\\ca.crt cert C:\\Program Files\\OPENVPN\\key\\server.crt key C:\\Program Files\\OPENVPN\\k... 展开
运行openvpn gui 执行connect提示"connecting to server has failed"错误谁知道哪错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9-30 17:25 最佳答案
1.tls-server ---面没ta.key及路径屏蔽
2.确认所key及放置相应位置
3 运行1条答复执行文件openvpn.exe 需要带参数
4用log-append设置log看log文件错误信息
5设置外网网卡
6,内网网关及路由否设置
7.1楼用tap设置跟

其他回答

Windows

C:\Program Files\OpenVPN\bin\openvpn.exe --config "C:\\Program Files\\OpenVPN\\config\\openvpn.ovpn"

配置文件需要自建立目录由自

配置实例

OpenVPN配置内容做二基本配置实例便入门

静态密钥:

openvpn --genkey --secret key

、二台路由间互联

On Machine A create a file config.ovpn:

remote [IP address of B]
dev tap
ifconfig 10.3.0.1 255.255.255.0
secret key
ping 10
verb 3
mute 10

On Machine B create a file config.ovpn:

remote [IP address of A]
dev tap
ifconfig 10.3.0.2 255.255.255.0
secret key
ping 10
verb 3
mute 10

AB二台服务器都运行Openvpn 相互ping通
二、台做服务台拔入
On Machine A create a file config.ovpn:

dev tap
ifconfig 10.3.0.1 255.255.255.0
secret key
ping 10
verb 3
mute 10

On Machine B create a file config.ovpn:

remote [IP address of A]
dev tap
ifconfig 10.3.0.2 255.255.255.0
route remote_host 255.255.255.255 net_gateway
route 0.0.0.0 0.0.0.0 10.3.0.1
dhcp-option DNS 218.2.135.1
dhcp-option DNS 202.102.24.35
dhcp-option DNS 61.147.37.1
tap-sleep 1
ipconfig-nowarn
ip-wins32 dynamic
secret key
ping 10
verb 3
mute 10

二台都运行A服务器B客户端
深入

OpenVPN配置本身简单本身软件同softhub建立VPN联接

资料用间介绍各种加密式反让入门者看花眼真要用需要配置加入具体用帮助

关于路由与桥接让入门者看OpenVPN联接路由桥接哪已经软件softhubHUB至于想要用哪种式访问内网接都行本身哪网络设置问题关OpenVPN

希望所帮助、
展开
975541981 | 发布于2010-09-19 11:40
评论
百度一下POPvpn,最简单的VPN服务搭建软件! 支持win xp/2000/2003/vista/7 ,实现外网访问内网
vincentyan001 | 发布于2013-03-12 09: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