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病人,癌细胞扩散后会怎样??

.谢谢好心的人,我真的好怕..!上天怎么这么不公平?她才19岁有治愈的可能性吗!!我跟她从认识到现在一直带的2根红绳今天早上看不见了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7 最佳答案
药物固然重要,但是一定要让患者有好的心情,重视自己的健康,有与癌症抗争的勇气!
祝她成功!
不要放弃治疗,癌症并不等于死亡!!可以延迟她的生命,即使是扩散了,也要充满信心

xiaohaixixi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康复的几率是非常大的。不要失望,也是已经转移到淋巴和骨髓了,他通过我提供的治疗方案康复了,目前各项指标均正常了,希望虽然渺茫,但它永存人世!!楼上说的对。我可以给你提供一种方案如果病人从自身加以配合。相信我的话可以带你去访问一下病号。

只要心存相信,总有奇迹发生!尤其病人对自己要充满希望

我们这有个病人
爱心天使668 | 发布于2007-01-18
评论
大多是靠放疗化疗了,很难控制的.其实转移后基本是没什么办法了,但是作为家人有一丝的希望也要试的.试一试中医.
jxg661130 | 发布于2007-01-17
评论
中医比较好。不会伤害元气,但是效果比较慢,不过不能完全治好,好的话可能会延长生命,最主要还是得有个好心态,勇敢去面对一切吧。
qcxflsw | 发布于2007-01-19
评论
目前,还没有可以治愈癌症的药方,但我相信再过不久就有了,因为科学家一天天的研究,很快就有结果的。我相信她会很快就好起来的,因为爱的力量是很大的,相信你们的爱可以战胜疾病。
418971982 | 发布于2007-01-19
评论
放疗化疗,然后等死!
3702963 | 发布于2007-01-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