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什么好看的粤语电影?????要2010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9-18 21:55 最佳答案
枪王之王
网友推荐的 现在有什么好看的粤语电影?要2010的
482165人推荐
1 谍海风云 院线
411201人推荐
376784人推荐
327838人推荐
283478人推荐
5 射雕英雄传 爱情
263730人推荐
6 13号星期五 恐怖
257803人推荐
256025人推荐
248307人推荐
9 未来警察 院线
227224人推荐
10 二十四城记 流行
196993人推荐
11 菲比梦游奇境 青春
180460人推荐
12 决战刹马镇 西部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有杨千嬅的《志明与春娇》 还有十月份要上映的《抱抱俏佳人》 (完美嫁衣)
林漪桐 | 发布于2010-09-18 22:04
评论
2009年2月好莱坞热映新片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又名《其实你不懂他的心》)
粉红豹2 Pink Panther 2
卡罗兰(又名鬼妈妈) Coraline
星战迷友 Fanboys
异能 Push
格莫拉 Gomorra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国际组织The International
海底世界3D Under the Sea 3D
13号星期五 Friday the 13th
两个情人 Two Lovers
黑疯婆子闹监狱 Madea Goes to Jail
青春大反抗 Youth in Revolt
啦啦队夏令营 Fired Up
街头霸王:春丽传 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
穿越国境 Crossing Over

========================================================

2009年2月国内华语热映新片

《高兴》
上映日期:2009年2月4日
剧情简介:
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的电影《高兴》,讲述了一个名叫高兴的破烂王的故事。最酷的是他驾驶着自制的飞机终于飞上西安城的天空,实现了对朋友五富的承诺,要做一回人上人。

《爱得起》
上映日期:2009年2月13日
剧情简介:
梁咏琪扮演一个在广州工作的香港白领,与男友(邵兵扮演)以及男友弟弟(陈柏霖扮演)同屋居住,后来男友变心,而梁咏琪在相处中也与陈柏霖擦出火花,发展出一段“叔嫂恋”。

《海角7号》
上映日期:2009年2月14日
剧情简介:
《海角七号》剧情描述一场在恒春夏都沙滩酒店沙滩上举办的大型演唱会,由于当地人的坚持,暖场乐团将由本地的乐手们组团演出,于是代班邮差阿嘉 (范逸臣饰)、小米酒业务员马拉桑(马念先饰)、机车行黑手水蛙(小应饰)、原住民警察劳马(民雄饰)、老邮差茂伯(林宗仁饰)等人七拼八凑组成了一个‘ 破铜烂铁 ’的乐团,让个性严谨、心情烦闷的演唱会日本籍监督友子小姐(田中千绘饰)伤透脑筋,其中总是不肯好好配合练团的主唱阿嘉更是无时无刻不惹毛她,随着演出时间愈来愈近,两人的冲突也愈演愈烈,没想到一份装在写着日据时代旧址‘恒春郡海角七号番地’邮包里的过期爱情,竟在半世纪后,悄悄牵起了另一段跨国之恋。

========================================================

2009年3月好莱坞上映新片

守望者 Watchmen
上映日期:2009年3月6日(美国)
导演:扎克·施奈德 Zack Snyder
主演: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
杰弗瑞·迪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
帕特里克·威尔森 Patrick Wilson
玛琳·阿克曼 Malin Akerman
比利·克鲁德普 Billy Crudup
杰基·厄尔·哈利 Jackie Earle Haley
马修·古德 Matthew Goode
史蒂芬·麦克哈蒂 Stephen McHattie
马特·弗里沃 Matt Frewer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1985年的美国,那是个充满超级英雄的时代。一个名叫Comedian的“守望者”成员被人从楼上扔下摔死了,于是几个退休并已隐退多年的“守望者”再次聚到了一起,调查这起谋杀案。然而,调查显示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这起谋杀案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
杰弗瑞·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扮演的Comedian(真名叫Edward Morgan Blake),喜欢叼根雪茄、揣着枪,当过民兵、士兵、特工,后因发现一个秘密而被杀害。
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扮演的“夜枭”(Nite-Owl,真名叫Daniel Dreiberg),罪恶斗士,从小对鸟类、飞机以及神话着迷,长大后拿到了哈佛大学航空学和动物学的学位,拥有一架猫头鹰形状的飞行器。
马修·古德(Matthew Goode)扮演的Ozymandias(真名叫Adrian Veidt),探险家超级英雄,主动隐退时公开了自己的身份,后建立大财团,认为“曼哈顿博士”将会导致全球大灾难,计划拯救世界。
杰基·厄尔·哈利(Jackie Earle Haley)扮演的Rorschach(真名叫Walter Joseph Kovacs),他无视法律禁令,继续过着蒙面英雄的生活。
玛琳·阿克曼(Malin Akerman)扮演的Silk Spectre II(真名叫Laurie Juspeczyk),曾和“曼哈顿博士”有过一段感情,但后来随着他性情改变而中止。

天启四骑士 The Horsemen
上映日期:2009年3月6日(美国Limited)
导演:乔纳斯·阿克伦德 Jonas Åkerlund
主演: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章子怡
卢·泰勒·普奇 Lou Taylor Pucci
小克利夫顿·克林斯 Clifton Collins Jr.
派屈克·福吉特 Patrick Fugit
剧情简介:影片片名取自《圣经·启示录》中提及的“天启四骑士”,暗指人类的四大祸害:战争、瘟疫、饥饿、死亡。在影片中,丹尼斯·奎德扮演一名刚刚丧妻的侦探,他奉命调查一桩连续杀人案,结果发现四名被残杀的人都和章子怡扮演的神秘女子有关。片中,章子怡除了与4位骑士各有一段复杂纠葛的“危险关系”以外,她还与丹尼斯·奎德在命案调查期间产生复杂的感情。

菲比梦游奇境 Phoeb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09年3月6日(美国Limited)
导演:丹尼尔·巴兹 Daniel Barnz
主演: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菲丽西提·霍夫曼 Felicity Huffman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Patricia Clarkson
比尔·普尔曼 Bill Pullman
剧情简介:本片讲述的是有关小女孩菲比的故事。菲比被她的戏剧老师选中出演《爱丽丝梦游仙境》,她很高兴,平时排练时菲比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表现,生怕稍有不慎就被老师踢出剧组,结果导致她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表现也越来越差。菲比的爸爸妈妈发现以后,竭尽全力想帮助女儿缓解一下。然而,菲比还是将自己封闭在自己的想象中,无法自拔。她幻想着自己来到了爱丽丝的仙境,遇见的人都是剧中的人物。这下可急坏了菲比的妈妈,本来就因为工作生活而搞得筋疲力尽,现在女儿又因压力太大得了“幻想症”!但无论如何都要尽全力帮助女儿恢复正常,还好,最终在菲比的戏剧老师的帮助下,一切恢复了平静……

巫山历险记 Race to Witch Mountain
上映日期:2009年3月13日(美国)
导演:安迪·菲克曼 Andy Fickman
主演:巨石 Dwayne Johnson
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
克里斯蒂娜·拉金 Christine Lakin
安娜索菲亚·罗伯 Annasophia Robb
克里斯·马奎特 Chris Marquette
剧情简介:多年以来,许多故事都围绕着内华达沙漠中心地带的一个神秘的地方展开,这里有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以及奇妙的景观;这就是传说中的巫婆山。一天,拉斯维加斯的出租车司机(巨石·强森饰)拉了两位青少年乘客,令他没想到的是,在他身上即将发生一场常人无法解释的大冒险。他的任务是护送这两名具有超能力的少年到达巫婆山,途中,他们将与试图利用这两个孩子的超能力的恶势力展开殊死搏斗……

魔屋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上映日期:2009年3月13日(美国)
导演:丹尼斯·伊利亚迪斯 Dennis Iliadis
主演:莫妮卡·波特 Monica Potter
萨拉·帕克斯顿 Sara Paxton
加瑞特·迪拉胡特 Garret Dillahunt
玛莎·麦萨克 Martha MacIsaac
托尼·古德温 Tony Goldwyn
剧情简介:故事讲的是四个罪恶累累的恶棍劫持了两个中产家庭的少女,把她们囚禁在离她们家不远的一座房子里进行轮暴,虐待,折磨,最后残忍地杀害。随后他们无意中逃到其中一个被害女孩的家里躲避追捕。孩子的父母在弄清楚这些人就是杀害他们女儿的罪犯后,把他们灌醉,然后用更加残暴的方式来惩罚这些恶棍,为女儿复仇。

阳光清洗 Sunshine Cleaning
上映日期:2009年3月13日(美国)
导演:克里斯丁·杰夫 Christine Jeffs
主演:艾米·亚当斯 Amy Adams
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艾伦·阿金 Alan Arkin
剧情简介:单身妈妈罗丝曾是啦啦队队长,现如今带着8岁大的儿子独自生活,年近30的她以保洁女工的工作勉强维持生计。尴尬的是一次她竟无意中来到了以前同学的豪华大宅里当清洁工。罗丝还有一个懒妹妹诺拉,和她们的父亲乔住在一起。乔做了一辈子的销售员,也做了一辈子的发财梦,然而,他们家的生活状况从未转好过。为了让儿子能在一所好一点的学校里上学,也为了让她们家的生活质量有所改善,罗丝劝妹妹诺拉同她一起到犯罪现场清洗公司工作。在工作中,两人越来越敬佩彼此,后来,两姐妹决定创立她们自己的清洁公司——阳光清洗,开始属于她们自己的职业生涯……

完美逃亡 A Perfect Getaway
上映日期:2009年3月13日(美国)
导演:大卫·图伊 David Twohy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蒂莫西·奥利芬特 Timothy Olyphant
玛丽·谢尔顿 Marley Shelton
剧情简介:一对到夏威夷度蜜月的新婚夫妇本想好好享受一番,结果却发现自己在一个孤岛上被一对冷酷杀手追杀,由米拉·乔沃维奇领衔主演,男主角则是蒂莫西·奥利芬特。

三月女郎 Miss March
上映日期:2009年3月13日(美国)
导演:扎克·克雷格 Zach Cregger
崔沃·摩尔 Trevor Moore
主演:扎克·克雷格 Zach Cregger
崔沃·摩尔 Trevor Moore
拉奎尔·阿莱西 Raquel Alessi
剧情简介:主人公(扎克·克雷格饰)不幸从楼梯跌落,整整昏迷了四年;四年后他终于醒了过来,却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已物是人非,尤其让他接受不了的是他高中时候的梦中情人(拉奎尔·阿莱西饰)如今却成了某男性杂志的裸体模特!得知此杂志总部将举行一场大型派对以后,他和他最好的朋友(崔沃·摩尔饰)决定,到派对上大闹一场,将心爱的女孩抢回来!

寻找伴郎 I Love You, Man
上映日期:2009年3月20日(美国)
导演:约翰·汉博格 John Hamburg
主演:保罗·路德 Paul Rudd
杰森·席格尔 Jason Segel
拉什达·琼斯 Rashida Jones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的是成功的房地产经纪人彼得,在向女友求婚之后,却发现由于自己的尖酸刻薄,竟然没有一个同性朋友来做他的伴郎!于是,彼得立即开始了他的寻找伴郎计划。他不停的与同性朋友“约会”,最后将目标锁定在很有魅力,但又刚愎自用的Sydney身上。但是这两个男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以至于彼得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与未婚妻之间的关系了。然而,无论如何,彼得都必须在他的未婚妻以及这个同性朋友之间做出选择……

先知 Knowing
上映日期:2009年3月20日(美国)
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 Alex Proyas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罗丝·拜恩 Rose Byrne
钱德勒·坎特布瑞 Chandler Canterbury
剧情简介:身为教师的主人公,在儿子就读的学校里发现了一个来自过去的时间囊,时间囊中有一些图画文件之类的东西,上面写着对未来世界的预言。其中有一些现在已经实现,而另一些则有可能将要发生。最可怕的是,它预言地球即将毁灭,主人公被迫在有限的时间内采取行动,以阻止预言的实现。

无名 Sin Nombre
上映日期:2009年3月20日(美国Limited)
导演:凯瑞·福永 Cary Fukunaga
主演:卡尔·布劳恩 Karl Braun
克里斯蒂安·费瑞尔 Kristian Ferrer
鲍琳娜·盖坦 Paulina Gaitan
戴安娜·加西亚 Diana Garcia
剧情简介:洪都拉斯女孩塞雅一直都渴望着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再和分别已久的父亲重逢以后,父亲为她创造了一次离开洪都拉斯的机会:那就是让塞雅随他移民墨西哥,然后再去美国。在那里,父亲已经有了一个新的家庭……

怪兽大战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年3月27日(美国)
导演:罗伯·莱特曼 Rob Letterman
康拉德·弗农 Conrad Vernon
主演(配音):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塞斯·罗根 Seth Rogen
雷恩·威尔森 Rainn Wilson
保罗·路德 Paul Rudd
休·劳瑞 Hugh Laurie
基弗·萨瑟兰 Kiefer Sutherland
威尔·阿奈特 Will Arnett
史蒂芬·考伯特 Stephen Colbert
吉米·金默尔 Jimmy Kimmel
剧情简介:《怪兽大战外星人》故事说的是加州女孩苏珊·墨菲(SusanMurphy)被陨石击中后变成了女巨人,军方将她逮捕并和其他一堆怪物关在一起。不过没待多久他们就得到了释放,因为地球被一个神秘的外星人Gallaxhar搞得天翻地覆,这群怪物将背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冒险乐园 Adventureland
上映日期:2009年3月27日(美国)
导演:格雷格·莫托拉 Greg Mottola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马丁·斯塔尔 Martin Starr
玛格丽塔·莱维瓦 Margarita Levieva
比尔·哈德尔 Bill Hader
克里斯汀·韦格 Kristen Wiig
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剧情简介:1987 年夏天,刚刚毕业的詹姆斯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他梦寐以求的欧洲之旅。但是,他父母向他宣布:他们不会为詹姆斯的这次旅行买单,或者给他任何补助!无奈之下,詹姆斯只好暂时忘记德国的啤酒,世界著名的博物馆,以及可爱的法国女孩,在当地的一家游乐场打起了小零工,整天被一些琐事,以及尖叫着要棉花糖的孩子们包围着,以赚取那微薄的薪水。幸运的是,他遇见了美丽的姑娘艾玛,并爱上了她。艾玛的出现,让他的假期变得有意义,让这个本来在他眼里非常无趣的游乐园变成了一座冒险乐园……

12回合 12 Rounds
上映日期:2009年3月27日(美国)
导演:雷尼·哈林 Renny Harlin
主演:艾什丽·斯科特 Ashley Scott
约翰·塞纳 John Cena
布莱恩·J·怀特 Brian J. White
剧情简介:警探丹尼发现自己的女友被绑架了,绑架她的人正是前些年被丹尼送进监狱,如今刑满释放的人,这个人是来报复丹尼的,为了确保女友的安全,丹尼必须闯过他设下的12个陷阱。

太平间闹鬼事件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上映日期:2009年3月27日(美国)
导演:彼得·康韦尔 Peter Cornwell
主演:阿曼达·克鲁 Amanda Crew
伊莱亚斯·科泰斯 Elias Koteas
维吉妮娅·马德森 Virginia Madsen
凯尔·伽纳 Kyle Gallner
马丁·唐文 Martin Donovan
剧情简介:莎拉和皮特的儿子马特被诊断为癌症,他们一家三口不得不举家搬至康乃狄格州,以便于给儿子治疗。一家人在新家里安顿下来之后,马特总能遇到一些灵异事件,而且整个房子似乎都被这种超自然的力量占据着。为此,莎拉不得不求助于当地的一位牧师,试图驱逐室内的鬼怪,然而,牧师失败了,更为糟糕的是,马特的病情突然急剧恶化,全家人的生命都面临威胁……
==========================================================

2009年3月华语上映新片

护宝娇娃 The Rock Climber
上映日期: 2009年3月6日(中国)
剧情简介:《护宝娇娃》讲述考古学家、搏击高手阿列娜因为发现了史前文明遗迹而与国际犯罪组织发生冲突:在一次考古挖掘中,她受雇于一个神秘组织,没想到在工作完成之后该组织竟然要将她灭口。阿列娜虽然逃过了毒手,但是神秘组织对她的追杀并没有结束。后来,她发现该组织考古发掘的目的不单纯,和传说中能够统治世界的史前文明有关。

二十四城记
上映日期: 2009年3月6日(中国)
导演:贾樟柯
主演:吕丽萍
陈冲
赵涛
陈建斌
剧情简介:1958年,一家东北的工厂内迁西南。
大丽(吕丽萍),1958年从沈阳来到成都,成为工厂的第一代女工,千里之遥的迁徙带给她难以释怀的往事。
小花(陈冲),1978年从上海航校分配到厂里,外号 “标淮件”,是工人心目中的美丽厂花。
娜娜(赵涛),1982年出生,在时尚城市和老厂之间行走,她说她是工人的女儿。
三代厂花的故事和五位讲述者的真实经历,演绎了一座国营工厂的断代史。
他们的命运,在这座制造飞机的工厂中展开。
2008年,工厂再次迁移到新的工业园区,位于市中心的土地被房地产公司购买,新开发的楼盘取名“二十四城”。
往事成追忆,斗转星移动。时代不断向前,陌生又熟悉。对过去的建设和努力充满敬意,对今天的城市化进程充满理解。

东邪西毒:终极版
上映日期: 2009年3月27日(中国)
导演:王家卫
主演:张国荣
梁家辉
林青霞
梁朝伟
刘嘉玲
张学友
张曼玉
杨采妮
剧情简介:根据金庸小说《射雕英雄传》部分章节改编。
元末明初,少年侠客“西毒”欧阳锋打遍天下无敌手,后遇“东邪”黄药师,二人旗鼓相当,从此两大高手成了好朋友。西毒回到家乡白鸵山,发觉心爱的女人桃花已嫁给自己的兄长,于是,他离开白鸵山,在沙漠开了一家旅店,为他人寻找杀手,代客报仇。
一个叫慕容燕的公子要找欧阳锋去杀黄药师,因为黄药师抛弃了慕容燕的妹妹慕容嫣。与此同时,慕容嫣却来阻止西毒去杀东邪。相传慕容兄妹是江湖世家慕容公子之后,哥哥爱上了妹妹,而妹妹却爱上了东邪。然而,慕容燕慕容嫣其实只是一个人。
没有钱很多事办不成。孝女的兄弟无辜被太尉府的人所杀,她用一篮鸡蛋求欧阳锋帮忙,遭到拒绝。孝女就一直呆在旅店外,等候能答应她的人。
快失明的武士因缺路费无法回家乡再看一眼家乡的桃花,也投奔欧阳锋当了杀手,但桃花还未开,武士已双目失明,人也被马贼所杀。欧阳锋把他的遗物交还他的妻子,她也叫桃花,发现桃花和好友东邪关系微妙。
洪七离开妻子,浪迹天涯,一心想出人头地,他在旅店遇上欧阳锋,欧阳锋便使他干上杀手的行当。耿直的洪七不喜欢欧阳锋的为人,私下为孝女报了仇。洪妻千里迢迢寻来,洪七和妻子离开,走的时候对欧阳峰说:谁说不能带着老婆闯江湖?事在人为嘛!
多年来,黄药师一直都在探望欧阳锋的嫂子桃花,听她诉说对欧阳锋的爱与恨。但这些事,他从未对欧阳锋提起。
桃花死后,黄药师带上一坛“醉生梦死”酒来找西毒。黄药师饮后离去,似乎忘记了所有的事情。不久,欧阳锋将客栈烧成灰烬,离开了沙漠。

时空穿越者 Deux mondes, Les 法国
上映日期:2009年3月6日(中国)
导演:丹尼尔·科恩 Daniel Cohen
主演:贝诺特·波尔沃尔德 Beno?t Poelvoorde
剧情简介:Rémi Bassano是一个生活在巴黎的小工匠,保守,冷漠,毫不起眼,并且面临家庭感情危机。忽然有一天,他掉入了另一个世界,并承担起某个受压迫部落解放者的重任,在这个部落里,他展开了一场奇异的冒险。他开始不断地穿梭于这两个世界之间,并且将他所生活的世界里的兵法书籍之类的带到另一个世界,以帮助自己更好的完成拯救部落的使命。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了自己身上从未被挖掘过的内在力量,然而,他终究还是要回到现实世界,继续生活……

龙珠:进化 Dragonball: Evolution
上映日期:2009年3月14日(中国)
导演:黄毅瑜
主演:贾斯汀·查特文 Justin Chatwin
詹姆斯·马斯特斯 James Marsters
埃米·罗森 Emmy Rossum
周润发
杰米·钟 Jamie Chung
兰德尔·杜克·金 Randall Duk Kim
田村英里子
剧情简介:故事从悟空遵从祖父的遗训与伟大的龟仙人会合,并与他一起展开寻找七龙珠的使命开始,不过就在此时,野心勃勃的比克为了完成一统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抢夺七龙珠的争战,他必须拿到7颗龙珠,并且摧毁所有能够阻挡他的神圣势力,然而悟空却不知自己深负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这段充满惊险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龙珠也开始召唤他的主人,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就要开始,世界的命运将陷入混乱?亦或回到和平?

本片演员与导演阵容强大,周润发将演出龟仙人,并由周星驰监制,另外为了制造出炫丽与精彩的武打效果,还特地找来武打特技公司87Eleven,该公司曾参与过多部卖座动作电影,包括了《史密斯夫妇》、《黑客帝国》、《斯巴达300勇士》等。

贫民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上映日期:2009年3月(中国)
导演:丹尼·博伊尔 Danny Boyle
主演:戴夫·帕特尔 Dev Patel
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剧情简介:本片讲的是在孟买贫民窟长大的一个18岁孤儿马里克,在全国人民的关注下,他只差一个问题就能拿到印度“谁想当百万富翁?”节目的 2000万卢布的奖金。但是当天节目结束后,却遭“谁想当百万富翁?”的主持人的恶意陷害,因涉嫌诈骗被警察逮捕了,一个贫民窟的孩子怎么会懂那么多?马里克不顾一切的想证明自己的清白,于是他讲述了自己在贫民窟成长的故事,那里是他和同伴们一起长大,一起出去淘气的地方,也是他遇见自己深爱的女孩的地方。他的故事逐一揭示了在游戏竞赛上问题的答案。派出所所长开始对马里克的故事感兴趣了,他想知道一个没有父母并渴望富贵的年轻人在游戏竞赛上到底做了什么。新的一天开始了,马里克回到节目中回答最后一个问题,6000万观众共同关注着……

希望这些能够帮上你,呵呵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9 04:04
评论
我觉得好看的:
岁月神偷
72家租客
叶问2——宗师传奇
其他的。。。没什么好看了。。
Jesus_Burgess | 发布于2010-09-29 16:57
评论
嘻游记
紫光フ雨 | 发布于2010-10-02 09:3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