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外星人附身的电影

找一部写外星人附身的电影,应该是美国出的,主角是一个年轻特工和一个特工头子,好像叫老头子。外星人是虫子一样,会附身到人的脊椎上,控制人的行动。最后好像是发现被附身的人都会发热,最后好像是用感冒病毒把附身的外星人杀死的。应该不是《恐怖入侵》,... 展开
发布于2010-10-01 16:59 最佳答案
 唐纳德·萨瑟兰 Donald Sutherland Julie Warner 亚菲特·卡托 Yaphet Kotto 威尔·帕顿 Will Patton Richard Belzer Sam Anderson Scott Armstrong Gerry Bamman   
上 映,加上男主角唐纳.苏德兰的有力演出,使娱乐效果达到相当水准,美国政府派出了对付异形的高手前来制止这种可怕的外星生物继续漫延,但他面临了如何杀死病毒却又不会祸及无辜人类的两难处境。剧情描述来自外太空的诡异生物悄然入侵美国一个农村,人脑被病毒感染而失去了自主意志: 异形入侵地球的题材并不新鲜: 1994年10月21日 ( 美国 )更多地区
剧情简介异形杀机
主 演,但本片导演斯图尔特.奥姆以紧凑俐落的节奏和出色的特技效果来包装这个观众感到熟悉的故事

韩国迩吗的比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刘得华版的卫撕里,
MC小孬 | 发布于2010-09-22 12: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