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你们的”、“她的”、“他的”、“它的”物主代词分别是什么

发布于2010-09-19 16:27 最佳答案
词性物主代词,在句中只能作定语;its
形容词物主代词相当于形容词.htm" target="_blank">http.baidu;yours/ours(名词性物主代词) their/。
形容词物主代词、the)。这种词性既具有形容词性;s;his/:my/hers/:our/、these,名词所有格是在词尾加',后面不再接名词:mine/his/,后面必须跟名词;your/.baidu.com/view/414551,指示代词(this、those)
另外。如果名词前用了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就不能再用(a;its
名词性物主代词必须单独使用、that://baike,也具有名词性://baike.com/view/414551、an;theirs(形容词物主代词)

annabellaxue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yself yourself herself himself itself
笑♀qian | 发布于2010-09-18 15:45
评论
me your her his its
skyandyqq | 发布于2010-09-18 18:29
评论

为您推荐:

物主代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