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图片 30

裸男图片
匿名
推荐于2016-06-18 06:50:04 最佳答案
模特朱晓辉,目前国内身价最高最受欢迎的健身教练之一,拍摄是在蓝色港湾的一家酒吧内拍摄的。事先准备了3块大镜子作为道具使用,可惜在搬运的过程中损失了一块。天气很热,大家都很辛苦,不过拍摄进行的很是顺利。也出了很多性感至极的片子。

摄影:米乐

视觉督导:SURE(硕帝国)

服装:邓志松

化妆:孙海鹏(航悦美学)

助理:刘宁 姚烁 张少华

风逝人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jpg" esrc="http://g.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6278af9dc2a283443f33e0f6e85e5dc/b151f8198618367a8ccae53926738bd4b21ce597

评论
搜同全裸的半裸的都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01 11:35
评论
要多裸的?
阿硫比斯 | 发布于2010-09-18 13: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