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里面一个或怎么读?

电脑外行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17:16:10 最佳答案
视阈;听阈
门户:11,部首。——《汉书·王莽传》
仍增崖而衡阈。——《后汉书·班固传》
立不中门,行不履阈;门口 [gate;door]
仰瞻城阈,俯惟阙庭:门。注。
界限:视~:“立不中门:阈闱(妇女所居的内室)
泛指界限或范围 [limit。——三国魏·曹植《应诏》

阈值
yùzhí
[threshold value]
在自动控制系统中能产生一个校正动作的最小输入值
刺激引起应激组织反应的最低值


(阈)

ㄩˋ
门坎。——《说文》
阈。如阈


<名>,GBK:TLJA,U:9608。——《左传·僖公二十二年》
思不出乎门阈。——《论语·乡党》
又如。听~。
郑码;
门槛 [threshold]
阈,门限也;bounds;scope;range]:E3D0
笔画数。——《礼记·玉藻》
见兄弟不逾阈。”
不践阈。——《礼记·曲礼》
宾入不中门。——《玉篇》
柣谓之阈。——《尔雅》,行不履~”,门榍也:“阈,门限,不履阈

其他回答

――《礼记·曲礼》

宾入不中门,不履阈。――《礼记·玉藻》

见兄弟不逾阈。――《左传·僖公二十二年》

思不出乎门阈。――《汉书·王莽传》

仍增崖而衡阈,门限。”

不践阈。――《尔雅》。注:“阈。――三国魏·曹植《应诏》

阈值

阈yù门坎。〈引〉界限或范围:~值。――《后汉书·班固传》

立不中门,行不履阈。――《论语·乡党》

又如:阈闱(妇女所居的内室)

泛指界限或范围

门户;门口

仰瞻城阈,俯惟阙庭阈yù

门槛

阈,门榍也。――《说文》

阈,门限也。――《玉篇》

柣谓之阈
弱水三千取其一 | 发布于2007-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