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各位给个战斗之魂ds金手指 20

发布于2010-09-18 13:08 最佳答案
!杂项码

:[SEL+A]可以任意重买售完的卡包
:[SEL+R]敌方生命0
94000130 FEFB0000
B21FFDF4 00000000
B0000008 00000000
B0000000 00000000
B0000028 00000000
2000000C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升级后等于SSS级
94000130 FFFB0000
1225E298 0000270F
D2000000 00000000

!BB4J F564E3B9

::全卡谱
0225E294 FFFFFFFF

::!:::::[SEL+L]能量石9
94000130 FDFB0000
B21FFDF4 00000000
B0000008 00000000
B0000000 00000000
B0000024 00000000
20000010 00000009
D2000000 00000000

:!战斗码

:[SEL]金钱最大
94000130 FFFB0000
0225E270 05F5E0FF
D2000000 00000000

:[SEL]等级积分9999
!::进入店前用或买卡存档完毕后用
94000130 FFFA0000
C0000000 0000000F
0225D140 00000000
0225D144 00000000
DC000000 00000008
D2000000 00000000

:[SEL+L]我方生命9
94000130 FDFB0000
B21FFDF4 00000000
B0000008 00000000
B0000000 00000000
B0000024 00000000
2000000C 00000009
D2000000 00000000

!5158 - 战斗之魂DS(日)
!:

其他回答

!!!5158 - 战斗之魂DS(日) !!BB4J F564E3B9 !杂项码 ::[SEL]金钱最大 94000130 FFFB0000 0225E270 05F5E0FF D2000000 00000000 ::[SEL]等级积分9999 :::升级后等于SSS级 94000130 FFFB0000 1225E298 0000270F D2000000 00000000 ::[SEL+A]可以任意重买售完的卡包 :::进入店前用或买卡存档完毕后用 94000130 FFFA0000 C0000000 0000000F 0225D140 00000000 0225D144 00000000 DC000000 00000008 D2000000 00000000 ::全卡谱 0225E294 FFFFFFFF !战斗码 ::[SEL+L]我方生命9 94000130 FDFB0000 B21FFDF4 00000000 B0000008 00000000 B0000000 00000000 B0000024 00000000 2000000C 00000009 D2000000 00000000 ::[SEL+L]能量石9 94000130 FDFB0000 B21FFDF4 00000000 B0000008 00000000 B0000000 00000000 B0000024 00000000 20000010 00000009 D2000000 00000000 ::[SEL+R]敌方生命0 94000130 FEFB0000 B21FFDF4 00000000 B0000008 00000000 B0000000 00000000 B0000028 00000000 2000000C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SEL+R]敌方能量石0 94000130 FEFB0000 B21FFDF4 00000000 B0000008 00000000 B0...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6 21: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