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磨完后给你戴的暂时性的假牙是什么?别人戴过吗?流程仔细说下吧

国外做的人很多吗看了很多提问好像危害有点大啊.?最想问的就是磨完戴那个假牙刷牙怎么办
发布于2010-09-18 09:31 最佳答案
它在你嘴里呆一个月 毒性效果你在外面吃一根油条。

流程烤瓷牙磨完以后暂时性的假牙 叫做 临时冠 -- 临时性牙冠。 因为国外的口腔医疗收费极高 所以制作的材料毒性相对较小,你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危害极小 基本你可以忽略。 所以不必担心疼痛。

国外人也做,不需要你自行取戴。

临时牙冠 也是用 暂时粘结材料 粘在牙齿上的。

请你放宽心。你戴上临时冠一天以后 你就会适应的。

临时冠的作用 不仅仅是为了美观。目前国内用的临时管材料 准确的说是有危害。

牙齿磨到那么小会不会痛。同时它还担负着 保护牙体 牙髓 牙龈的重任。所以临时冠制作的好坏也关系着将来烤瓷牙冠的装戴,所以 刷牙和正常刷牙一样。而且随后会有临时冠的保护。 一般烤瓷牙磨改 是在 口腔局麻药的作用下进行的:牙齿制备 - 临时冠制作 - 戴临时冠 - 烤瓷牙加工 - 去掉临时冠 戴上烤瓷冠,这些东西 医生都会顾及到的

62888666

采纳率:5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过等到它完全干的时候就不会了,并不会引起疼痛,利用器械塑形而成的。
另外,在调制过程中会散发出一种刺鼻的臭味。
注。
因为每个人的牙齿在牙体预备后的牙冠形态都不尽相同。临时冠会用临时粘接剂粘接于牙体制备完的牙冠上:塑料是由粉剂和液剂调制而成的,而且每个人的牙齿的咬合关系也都不一样,因此可以正常刷牙,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临时冠是别人戴过的,能够隔绝外界的刺激,一般也只戴几天而已,临时冠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这方面的报导)临时冠是将尚未完全硬化的塑料置于已经牙体预备完的牙冠上
wujunhuilove89 | 发布于2010-09-17 22:47
评论
临时用树脂做的套,保护被磨小的基牙。
老张牙科大夫 | 发布于2010-09-18 21: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