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去世了。。。。 20

保佑我们全家呢?还是外公会保佑她们外公去世了。葬礼弄了好几天。妈妈身体不大好。外婆也八十岁了。她们哭了好多次。。。?我也伤心的很。。这样影响她们身体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7 最佳答案
比如请他们帮忙啊之类的

最后注意节哀,他们很早就知道了,
他们只是在感情宣泄
你要的就是别在这个时候给他们添麻烦就行了,听话点,然后帮忙做点事,

也可以用一些事情分散他们的注意力,他们比你经历的事情多的太多一切会好起来的,
看你好像年龄不大,其实不需要你劝慰,那些道理,生老病死,他们只是舍不得、伤心而已,许多事情在你看来很大,其实不算什么,要不了多久就会好的

其他回答

先节哀顺变。
相信你外公会保佑你们的,不过还是哭出来好啊,更容易影响身体,憋在心里更难受。
哭太久肯定会影响身体的LZ
锻造疯子 | 发布于2010-09-17
评论
废话当让影响她们身体啦
547245836 | 发布于2010-09-17
评论
节哀顺变
frchui | 发布于2010-09-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