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寂寞寂寞就好 歌词

E玖li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9 15:42:49 最佳答案
  寂寞寂寞就好

  作词:施人诚 作曲:杨子朴

  演唱:Hebe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麽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麽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麽 什麽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其他回答

Hebe(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歌词: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ucca_0706 | 推荐于2017-09-21 18:19:08
评论
或者做别的有意义的事情,看一本小说寂寞了我会找鸡,去琴幻天糖找。。骚年,你还年轻,是8,为什么会寂寞,因为你没有用忙不完的事填充自己,当有意义的事情每天都绕着你转时,你真的真的真的不在寂寞了,即使夜深人静。你可以学一门外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08
评论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四月九月林可心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Hebe(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歌词: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範冉冉 | 发布于2010-09-30
评论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死不了就还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我总会把你戒掉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婷_爱鬼 | 发布于2010-09-26
评论
《寂寞寂寞就好》是歌手田馥甄(hebe)的专辑《to hebe》的第二波主打歌,《寂寞寂寞就好》歌词内容描述一个坚强的女生面对失恋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彻底地寂寞,用一种略带逞强的口吻,表达自己接受寂寞和面对伤口的态度。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牧野2620adsl | 发布于2010-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