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蚺是胎生还是卵生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6 最佳答案
生活在比较温暖的陆地,天敌较少的蛇,因为卵的自然孵化有安全保证,通常产卵的就比较多所以是卵生的!

┩孤傲┢辰天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森蚺好像确实是卵胎生,是一种比卵生还要高级的繁殖方式,成功率自然也比卵生高,是生物繁殖方式向高级转变的一种过渡方式。
A_Long_Goodbye | 发布于2007-01-16
评论
森蚺这种蛇都有的、???
BOYY | 学生 | 发布于2007-01-18
评论
卵生
tintinchris | 发布于2007-01-16
评论
森蚺是卵胎生的。
liangnuo88 | 发布于2007-01-16
评论
2236432 | 发布于2007-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