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既是输入也是输出设备

显示器是吗
发布于2007-01-16 16:15 最佳答案
触摸屏

xiang1023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触摸屏
可以用手直接在屏幕上选择功能,也可以用塑料笔。不用按键咯

因为你从屏幕上看见信息 就表示是输出设备
你从屏幕上用手点击 就是你在输入信息 也表示输出设备
两项都占
青争521 | 发布于2007-01-16 16:30
评论
普通显示器不是
磁盘驱动器既是输入设备又是输出设备
ynus | 发布于2007-01-16 16:26
评论
硬盘,这种类型的,可以读里面的数据叫做输出,可以往里面写东西叫做输入!
dvdguangpan | 发布于2007-01-16 16:28
评论
楼上的正解~
netsky_zjq | 发布于2007-01-16 16:16
评论
光驱和软驱
weilibo | 发布于2007-01-16 18: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