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哪里有订做记事本

宜昌哪里可以定做记事本,要印上公司标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8 最佳答案
金东商业城里有家叫宏达的有做这个,我们公司上次就是在他那做的。

jian684

采纳率:8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定做的东西,不可能每个地方都有的,但好的是我们中国就是大,什么产品国内都有,你要订做记事本的话,我这边可以做的
QQ_800013920 | 发布于2010-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